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AICPA考试】USCPA考生最常问的10个问题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新闻部  作者:  2016-05-3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问题1:我应该在规划下一门科目考试之前等成绩公布吗?

  答:不,你应该在2到8个月内,为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每门科目制定一个计划(或者由宏景的老师帮助你来制订)。提前规划你的考试科目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方法。

  问题2:了解权威文献的规定格式对于回答案例分析题目有帮助吗?

  答:是的。我们强烈建议您充分利用时间免费访问AICPA(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的权威文献。它的确能够帮助你提升在案例分析上的分数和表现。只有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USCPA)考试,且被其州会计局认可的考生,才能获得参考文献(中国的宏景可以为考生评估考试资格,并帮助他们选择合适的州进行报考)。

  问题3:案例分析题目对我来说真的很难。在考试中我应该花更多时间解决它们吗?

  答:不。请记住60%和40$的分值分布——60%的分数来自单项选择题,40%的分数来自案例分析。你应该按类似的百分比来划分时间,所以大概留40%的时间给案例分析题组(注意:2017年考试改制计划的题组为选择题只占50%,案例分析+书面表达占50%,详情请各位考生阅读宏景的另一篇文章《【AICPA考试】 2017年USCPA改制在即,如何应对?》)。

  问题4:你说问题回答错误不会有惩罚。那么如果你回答问题错误的话,接下来不会回答中等难度或者比较简单的题目吗?

  答:你不会因为回答问题错误而失去分数。你只会得不到分数。因此,你应该确保在转移前总是在一个问题集里回答每一个问题。如果你在回答问题时留白,那么你肯定会停留在中等难度的问题集上,这会影响得分。

  问题5:你是否建议在参加AUD(审计)科目考试前先参加FAR(财务会计)科目考试?

  答:是的。许多AUD(审计)的题目是基于你会在FAR(财务会计)科目被测试的概念。如果你能通过对FAR(财务会计)的概念题目,那么你将更容易通过AUD(审计)科目。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