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AICPA】通过USCPA考试的8个技巧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新闻部  作者:  2016-05-3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今天查成绩得知我的“FAR”科目成绩为85分,至此,我的注册会计师考试四个科目全部通过!仍然有道德测试,需要公司给我时间。之后,我将成为一名注册会计师,我很兴奋。

  这里有一些帮助我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技巧供大家参阅:

  1、努力学习,智能化练习,我建议进行不少于120小时的测试。发现你在学习和复习这些内容的薄弱领域。疯狂的定义是,一次又一次地做同一件事,并期待着不同的结果——我经常这样做。我开始参加USCPA考试的时候就这样做了。如果认为考试是你的工作,你就应该改变方法。他们试图通过试卷上的问题欺骗你,故应对考试你不能只知道复习材料,还需要很好的测试。

  2你需要来自朋友、家庭等的大力支持。在生活中有很多琐碎的事情致使你的学习时间减少,家人和朋友的支持将使你拥有充足的时间来学习。我的成功很大一部分是因为我得到了同事和家人在工作和家庭中的支持。我有一份灵活的工作,可以让我有充足的时间上课、学习。我的妻子也支持我,在她真的需要我帮助照顾儿子的时候,也能让我学习很多小时。我们深深互相理解和支持。

  3、制定当前的学习计划,帮助理解材料。选择合适的培训机构并接受他们的实时帮助(在中国,宏景USCPA课程由专业留美持证教师授课,并提供实时答疑)

  4、按照培训机构老师制订的学习计划去学习(宏景的老师会量身订制适合学员的计划,通常只需要8个月的非脱产学习)。

  5、选择合适的课程(在线直播、网络学习、面授等)。

  6、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学习过程中要勤记笔记。

  7、当你第二次参加USCPA考试,记住你需要的不是1分或2分,你需要的是75分。如果你是第二次参加考试,那将是完全不同于第一次的。所以要再学习一次,就像你是第一次考试,并特别注意你的薄弱领域。

  8、考前一周或两周的疯狂:减轻学习,一天或两天做测试,让你的大脑有足够的时间来吸收信息。通过USCPA考试是我面对生活的一个严峻考验。对我来说,这比研究生考试更难。不要把注会考试想得太轻松,不要过于自信,我希望你在努力成为一名注册会计师的路上一切顺利。我很感激在我成为一名USCPA的旅程中有这么多人支持我,我很感激我的妻子、家人、朋友,特别是上帝!没有他们,我不可能做得到。

  (作者:布拉德·利贝特曼,责任编辑:杨喜泉)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