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AICPA】应聘时的三个USCPA技能优势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新闻部  作者:  2016-05-3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即使面临不断变化的要求,审计和会计专业人士的工作机会仍然强劲。事实上,大多数首席财务官告诉我们,人才短缺依然很严重,包括专业和金融服务。拥有相关的资格证书是不足够的,以下给出招聘经理们想要人才所拥有的技能。

  1. 风险和合规专业知识

  面临更大的监管要求,企业正在寻找具有先进知识的应聘者,包括风险模型验证方法、监管合规、和并购。

  合规工作是具有挑战性的,其所需技能广泛并具有深度。你需要做的不仅是详细的指引,有分析大数据的能力,还必须保持一个高度的完整性,以确保公司遵循所有的监管规则。

  精通会计法务、发掘统计数据和风险管理的人才正是企业着重寻找的对象,包括了解你的客户和综合资本分析与评估(CCAR);业务风险评估监督,如反洗钱(AML);了解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负责监管美国股市的经纪自营商和监视器交易。

  公司还有一段时间采用新的税务确认标准,该标准由财务会计准则委员会和国际会计准则委员会引入。但因为他们要过渡到前瞻性的诊断工作,他们需要在系统、控制、流程和政策方面有帮助的专业人士。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