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AICPA】注册会计师的就业与工资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新闻部  作者:  2016-05-27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如果你计划成为一名会计师,参加CPA考试对你将有极大的好处。它不仅会推动你职业的发展,而且还将为你提供许多全球性的工作机会。注册会计师证书与印度会计从业证书有些相似,不过除了会计资格以外,一名注册会计师将会掌握美国公认会计准则(GAAP)、国际财务报告准则(IFRS)、美国公认审计准则(GAAS)、美国联邦税法和商业法律知识,这将让他们比一般会计更具优势。

  成为CPA后可选择的发展方向

  除审计和财务规划的两个常见职位外,你还可以选择其他方向,如下:

  法务会计师

  对欺诈、洗钱、贿赂等白领犯罪进行侦查,这些都需要注册会计师的专业知识。法务会计师是帮助组织处理从经济犯罪到合同纠纷的财务问题的专家,也经常像法律专家在法庭上作证一样,识破案件。

  国际会计师

  如上所述,作为一个注册会计师将为你打开通向世界的大门,并获得大量的国际机遇。作为国际会计部经理,你将会负责监管国际贸易协定,国际商务交易,和其他全球性金融及经济问题。

  环境会计师

  如果你对环境保护有浓厚兴趣,作为一名注册会计师你同样可以为此做出贡献。你可以进入环境会计部门。作为一个环境审核员,你将通过审计确保遵守环境法,审计旨在最大限度减少责任和为可持续发展创造机会。

  学术研究

  你愿意和别人分享你的知识吗?那么,教学是你最好的选择。获得CPA证书后,你可以轻松地从事会计、税务、审计、道德、商业应用等科目的教学工作,你可以在教育机构做一个全职或兼职教师。

  信息技术

  IT行业有许多供注册会计师们发展的职位。你可以担任注册信息系统审计师(CISA),负责监管IT治理,或者你可以担任软件收益经理,这个职位相当于IT团队和财务部门的连接桥梁。

  总会计师

  其中一种最常见,但仍然非常重要的职业途径就是成为总会计师。在这里,你将负责组织所有的会计活动,制作财务报表进行股票估价,并作出重要决定。

  税务会计师

  注册会计师通常被认为在税务方面有专业知识,因此税收领域对注册会计师的需求日益增长。你可以担任税务专家、销售税专家、国际税务专家,或者其他与税务相关的职业。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