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我与AICPA的故事】起点低的妈妈考取USCPA还获MBA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新闻部  作者:  2016-05-26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2015年9月10日,在这个秋高气爽,金桂飘香的收获季节,我也收获了我的拼搏成果------全科通过了USCPA考试,圆了我的注册会计师的梦想;同时通过AICPA课程的学习,取得了美国加州大学会计学专业的MBA认证;也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为我的宏景老师们献上了一份最好的教师节礼物,感谢你们为帮助学员通过考试所做的一切努力!

  我的人生并没有很高的起点,我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奔四的年龄,边工作边读书;大约在2011年,我接到了宏景深圳总部的电话,问我有没有兴趣去考USCPA,当时因为第二个孩子刚刚出生,我说暂时不考虑;到了2013年,我又接到了宏景市场部的电话,估计宏景对每一位接触过的潜在学员都有详细的记录,他们估摸着我的孩子稍大些了,有可能会考虑参加考试了,果然这一次我动心了!在此还要感谢宏景销售的“三寸不烂之舌”,引领我走上了考证之路,如果当时没有选择考证,我的这些年也就在浑浑噩噩中虚度了。

  当然考证之路是艰辛的,尤其是这种高端权威性证书,没有人是可以毫不费劲轻轻松松就能通过的,需要每一位应试者具备坚定的信心,要相信自己,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战胜一切困难,顺利通过考试!

  信心来自哪里?信心来自对知识点牢牢的把握!每一位同学在最初开始学习的时候,一定都和我一样,茫然不知所措,毕竟是以前从来没有接触过的全英文教材,听不懂,题目不会做。这个时候,一定要让自己沉静下来,心里默念“一回生,二回熟”,回过头来把老师的课件再听一遍,把题目再做一遍。在第二遍的学习里,我有了完全不同的感受和理解!练习的时候,千万不要忽视Simulation,在Simulation里面让我们反复练习的知识点,一定都是考试的重中之重!通过反复的学习,再难的知识点都能各个击破!

  信心来自对既定目标不懈的追求!决定了要考试,申请了NTS,就要好好地掌控好学习的节奏,完成第一遍学习时间,完成第二遍复习的时间,还有总复习的时间,都要认真规划,过程中不要有任何的松懈。因为一旦有所松懈,要再捧起课本,需要下很大的决心,这方面我是有切身体会的,因为懈怠,导致我用了两年的时间才完成了全部考试,而其他大部分同学都是只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