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USCPA:如何获得更好的工作?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新闻部  作者:  2016-05-1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成功的谈判可以获得一个令人满意的新工作

  对拒绝的恐惧会导致求职者接受低于理想的条件。谈判需要勇气和准备,但它可以使新的工作更具吸引力。下面是成功的谈判技巧:

  收到录取通知后再进行谈判。“你不想一而再地面试,并且反复谈判,”美国注册会计师、Encoursa首席执行官及《会计面试指南:通过面试的内部指引》的作者马修·布里格如是说,“相反,要等到发出录取通知后再进行。”

  仔细审查录取通知书。“你需要24到48个小时去了解它,而不是当场接受。”注册会计师、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琼斯伯勒假肢矫形实验室运营总监 Joseph Rugger 推荐道,“回顾一下雇主提供的东西以及你想谈判的其他内容。”

  做足功课。谈判之前的研究信息是关键,去浏览雇主公司的网站。通过“LinkedIn”平台(领英官方网站)与公司前员工或者是类似于您正在考虑去上班的人接触、交流,确定提供的条件是否符合你的经验水平,搞清楚公司或企业是否涵盖CPE和注册会计师执照费。

  认识雇主之间的差异。雇主给你提供工作的规模及福利大小将会影响你谈判的特权。例如,小公司可能会比大公司提供更少的额外补贴,但可能会弥补其他方面的好处,比如提供更灵活的时间安排。

  确定雇主对成功的定义。“若是能找到关于这个职位的更多信息,你将有更多的手段。”Rugger说,“找出公司的重要信息:关键绩效指标是什么?对于注会职位,预计计费工时是多少?”

  避免单一问题的协商。把你的五大优势和增值空间优先列出来,并解释他们为什么重要。“找出那束有价值的!”职业咨询和培训公司——“她谈判”的联合创始人、执行教练和谈判顾问丽莎·盖茨说,“Then, identify your deal breakers. If you don't get what you want, be prepared to walk away, Rugger said. 然后,识别你的破坏因素。如果你没有得到你想要的,那就准备离开吧。”

  架构和证明你的请求。如果你要求周五远程工作,例如,请注意说明有人陪的工作效率将高于你在办公室的效率。或者,如果你要求成为健身房的会员,说明你能节省雇主的未来医疗费用。

  坦率,诚实,合理。没有什么是有界限的,但不要走极端。“如果你是一个初级助理,你不需要买一辆汽车。”盖茨说,“然而,如果你不停地把工作带回家,你就没有理由不要求一台电脑。”

  编者按:这是改编自埃奇通讯2016年1月19日刊载的 《在找工作时要多谈工资》。

  谢丽尔.迈耶,加利福尼亚州的自由撰稿人。

  (责任编辑:杨喜泉)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