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AICPA考试经验】全科通过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  2016-04-2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第一个建议:先考自己觉得最难的那门

  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一共四门,AUD,FAR,BEC,REG。我个人的感受是,一定要知道自己的弱点,知道哪一门对自己而言最难,那就优先去考这一门。我自己因为工作的关系,以及本身就是会计专业毕业的,所以AUD,FAR对我而言不是太难理解。而由于平时工作语言是英文,BEC的writing对我也不是很大的挑战。对我而言,REG是最难的。我非常的后悔没有第一门去考REG,导致后来因为REG的失败,对这个考试差一点放弃。但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我在考试的时候遇见另一位考生,他对writing不太在行,BEC考试考了很多次都没有通过,而他第一门通过的就是REG。他那次考试面临的是这一次BEC再不通过,REG就过期的情况,跟我当时考REG非常类似。所以我的第一个建议就是,一定优先考对自己最困难的那一门,不要把战线拉得太长,使自己面临考出来的科目作废的那种情景。

  第二个建议:坚持,以及及时和宏景的教务老师沟通

  我非常感谢帮助过我的Krystal老师、Alan老师以及Fiona老师。因为我曾经一度想放弃这个考试,但是Krystal老师非常负责,她及时跟我沟通,询问我的情况,为我联系宏景的Helen老师跟我打电话沟通,给我学习的建议。我觉得如果对自己的学习方法不是很有信心,或者一直考某一门都无法通过,不妨询问你的教务老师,一定可以得到一些建议。当我考出全部科目的那一刻,我由衷的感激,还好我没有放弃。

  第三个建议:学习时间的规划

  我相信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到全脱产专注于考试。那么一定要给自己留出时间,看书,做题。我建议大家可以给自己预定一个大概的考试日程,比如几月去考哪一门,或哪几门,几月去考哪几门。然后再制定详细的计划,比如几天之内看完第几章,几天之内做完题目之类。不要拖延症,快要考试了,却没有准备好。浪费时间,浪费金钱。

  第四个建议:考点的选择

  很多考生选择关岛,因为时差影响小,机票便宜,宏景的老师可以帮助预约额外考位等等。如果有像我这样,在关岛考试不那么顺利的考生,可以考虑去别的地方。我的朋友给我推荐的西雅图考点,并为我找到距离考场很方便的住宿地,我强烈推荐这个考点。(关于西雅图考试攻略,我另外写过一个分享,大家有兴趣可以看看《【AICPA考场攻略】西雅图考试攻略分享》)。我觉得这个考点风水很不错,解决了我一直无法通过的REG,谢天谢地。

  第五个建议:机经的利用

  这个是我最近才发现的,简直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大家都知道,每个季度的考试窗口,simulation的题目重复率是非常高的。所以我建议大家开始可以多问一下宏景的教务老师,以及一起学习并同一个时间段去考试的同学。很有可能他们的题目你也会遇到。(宏景的老师们会搜集自己负责的学员的考试情况,所以可以询问他们,是不是有最近去考试的学员分享题目)。另外,我跟大家分享一个豆瓣小组,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这个小组里面搜索时间加关键字JJ(机经的意思),比如2016 Q2 FAR JJ,会有很多热心的考生分享他们遇到的simulation。大家考试前去看看,那些simulation不会做的,赶紧去翻书,找到解题思路和方法。这个是短时间内查漏找缺,不是有了这个就可以不看书了,切记切记,因为不是百分百就遇到上面的题目的,虽然重复率非常高。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