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注册会计师AICPA行业的伟大旅程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William Balhoff,CPA,CGMA,CFF  2016-02-0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我很荣幸能够在成为AICPA董事会新主席后所写的第一篇博客中,写给你这篇文章。我真的期待着能通过这些双月刊的帖子与你接触。我们有个令人兴奋的一年摆在面前,这一年将专注于我们的工作质量和我们行业的众多成员。

  在我开始主席任期时,就发现自己已经反思了在早期作为一个会计职员时的情景。毕业的时候我就开始追求成为注册会计师(USCPA)的职业生涯,当时我被励志的领袖们所引导,他们塑造了今天的我。我的事务所“Postlethwaite & Netterville”就是以两位非凡的榜样命名的——已故的Alexander Postlethwaite先生(我从来没有直呼过其名)和前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主席Jake Netterville。这些伟人告诉我,“优质的服务”和“激情”是实现成功的两个关键要素。

  许多年前, Postlethwaite先生给我的建议,今天仍能与我产生共鸣。他说,增长源于对质量的满足,这样好事就会相随。当我担起主席这个新的角色,我将Postlethwaite先生的忠告熟记于心。通过专注于高水平的表现和关注有才华的人,我们将继续建立起我们行业的声誉。

  我们行业的核心价值观主要体现在几项内容中。以下便是列举:

  一站式的A&A小公司资源。上个月我们推出了AICPA PCPS简明英语会计中心,这是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为PCPS成员公司提供的国家级A&A资源中心。我的事务所就是PCPS的一个会员公司,自从它成立以来,我们一直认为这样的服务是有价值的。我很自豪地宣布,这项新颖又令人兴奋的举措将有助于AICPA会员们管理如今复杂且不断变化的处境,以使他们可以继续作为国家可靠的会计与审计顾问。

  民营企业财务报告。自从我加入会计行业35年来,我们一直在讨论私营企业的差别财务报告。我很高兴地看到在这一领域的两处进展——用于AICPA《中小企业财务报告框架》的“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和正在“财务会计基金会旗下民营企业理事会”修改中的“公认会计准则”。民营企业的数量远远超过了国有公司,而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支持改进这些企业的财务报告,因为这些企业正是我们国家经济的基石。

  “下一代”的同行评审。同行评审是我们行业自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为了确保我们的先进性,我们开始探索一种新的实践监控系统。该系统将使用最新的技术,使持续评估工作的过程成为可能。作为AICPA评审委员会的前成员,我期待着看到同行评审的发展。在变革过程中,新成员的输入将是非常重要的。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有更多的观察结果。?

  扩大我们的人才库,以吸引和留住最优秀的人才。增加行业的多样性是我前任的优先选项——拥有CPA与CGMA称号的Rich Caturano,致力于建立起“AICPA多样性与包容性全国委员会”——其使命是帮助行业招聘,保留和推进国家少数族裔人才的发掘。我也是如此,相信多样性和包容性是更好地服务客户、雇主与社会持续变化需求的关键。我们需要确保本身有最好的人才和顶级的技能,使注册会计师行业能够持续成功前进。

  今年有几次重大举措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它们证明了注册会计师的质量和对公众利益的承诺。这些举措是《统一会计法》之下对经证明的定义的修订,企业流动性的改变,审计质量的提高,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称号的持续成功,立法宣传工作和公共服活动。可以看AICPA的网站信息资源,关注这些方面的发展。

  谢谢你!让我们保持联系,一起把这个旅程走下去。

  作者William E. Balhoff,拥有CPA、CGMA、CFF,2013-14年任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AICPA)董事会主席。

  声明:宏景国际教育 编译自AICPA博客,转载请注明出处和译著者

  更多精彩资讯尽在宏景国际教育:www.hongjingedu.com

  全国咨询电话:400-168-8328/400-168-8032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