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与其惴惴不安,不如一考永逸AICPAl领衔众国际会计执业资格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  2016-01-27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据悉,以前在职场中,多考一项证书就多一分就业的可能。如今,国家一道政策颁布,从2014年至今5次共取消272项鸡肋职业资格认证。这让那些不幸考下其中一项或者多项证书的人瞬间变得“不必要”。

  决定我们成就大小的,不是我们的能力,而是我们的选择。与其在国内职业资格考试上煞费苦心,顺利拿到证书后又惴惴不安,还不如直接选择报考国际认可的证书来得实在。北大清华的毕业证远比二三流院校的毕业证给人印象深刻,国际认可的证书至少不会被随意废除。

  国内证书的取消由国家政策决定,国际证书却不会受某个国家政策的影响而随便取消。即便受影响,最坏的结果也无非这个国家不认可,我可以转去其他国家,照样是有用的证书。国际认可远比国内认可有面子,薪资高,待遇好,就业面广。

  据悉,目前备受国际认可和推崇的职业证书,排在前位的有以下几个。

  1.美国注册会计师:这个是财会界的第一黄金证书,在国际、国内缺口都很大,至于尊贵地位、高薪和升职几率等都不再多说。

  2.CFA:这个证书是国际通告的最具权威的金融分析界的旗杆,在全球金融市场都很抢手,拿下这个证书,你就是金融投资界的老大。

  3.北美精算师:拿到这个证书,你就是金领中的金领了,现在很多外资企业来华投资发展,预测称我国精算师未来十年内急需5000多名。

  4.USRN/ISPN:护士在国内外缺口都很大,不同的是美国(国际)护士待遇水平要远高于国内护士,随着华人移民热的兴起,美国(国际)需要更多的护士来充当他们健康的守护神。

  5.USMLE:美国执业医生也是比较抢手的一项职业,随着针灸和中医逐渐受到美国人的重视,美国对执业中医师的需求也在加大。

  6.美国律师:完成宏景美国加州CA BAR或纽约NY BAR专业课程即可申请获得美国加州大学法学硕士研究生同等学位。

  7.香港CPA:不想出国,去香港也不错。香港的环境和思想相较于天朝来说,自由开放的多。此外,香港CPA很牛啊,它可以和中国CPA互认(只需要2+1中国经济法+税法 与综合,不需要6+1 )。

  据报道称,国际人力资源师、ACFE、CISA、英国皇家特许仲裁师、高级信用管理师和国际空乘员等也是国际认可的,有权威的职业资格证书。相关专家建议:考证不要盲目,选对证书是关键。

  更多精彩资讯尽在宏景国际教育:www.hongjingedu.com

  全国咨询电话:400-168-8328/400-168-8032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