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宏景老师教你如何在有限假期高效的复习USCPA?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5-09-25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宏景老师教你如何在有限假期高效的复习USCPA?

  中秋节到了,假期来了。人月两圆,吃团圆饭、赏月、吃月饼、游园会是必不可少的传统活动,两天的假期时间似乎都不够用,哪还有时间来复习AICPA呢?小编告诉你,既然选择备考AICPA,就不要一门心思的到处游玩了,老老实实地在家里复习才是正事。如果善于规划复习,两天的时间也能学到十天的知识。

  一、理清知识点

  很多学员反映,一到考试时就发现脑子里的知识点很乱,这是因为许多考生在复习时就一味的看书做题,没有理清自己的思绪,复习效果当然是没多大用处。所以,先理清自己的思绪,顺便理清自己的笔记,在之后的备考中也更加轻松,更加高效。

  二、回顾易错、难点

  平时在做题时要把易错点和难点总结在一本本子上,及时回顾这本本子上的知识点,巩固强化记忆,才能完善自己的学习。在回顾的过程中,不仅清晰的了解掌握自己的软肋,又能直接找准目标,节约时间。

  三、重温教材

  以上两点进行完,小编建议学员再重新回到教材中,把自己做题时遇到的不懂的部分多看几遍。如果还有疑问,要积极跟宏景答疑老师沟通交流哦!

  四、题海战术有的放矢

  题海战术并不是一味的闷着头做题,要善于强化自己的软肋。在以上三点的复习中,想必学员对自己的弱项应该有了大致的了解。那么,在接下来的复习中,要多做自己容易出错的题,及时总结分析,彻底弄清出错的原因,并进行及时改正,做到真正掌握。

  如此度过两天假期,充实而愉悦的感觉,比四处游玩只剩疲惫,要快乐地多。最后,小编提前祝各位学员中秋佳节人月两圆!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