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AICPA秘籍教你白领们该如何打开赚钱模式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5-08-2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近日,根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互联网理财产品中市场份额最大的宝宝类理财产品,整体规模较1季度小幅下滑。其中,标志性的产品——余额宝,整体份额较1季度大幅减少了983.43亿份,2季度的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也仅有4.17%。与此同时,也有多家机构发布数据称,7月份末银行发行的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明显下滑,许多短期理财产品年化预期收益率已跌破4%。“宝宝们”风光不再了,白领们该如何赚更多的钱?

  宏景小编觉得白领们与其靠“宝宝们”赚可怜的外快,倒不如考个AICPA证书,提升职场能力,升职加薪来钱快。不信的话,我们先算一笔账。

  假如你有10万元的存款,通过余额宝赚外快,按最高的收益率来算,1年可以收入约5130元。3年可以收入约15390元。假如你利用这10万元去考AICPA证书,即使报AICPA培训机构界里面最优秀的宏景国际教育,学费也只有几万元而已。等你拿到AICPA证书,不说四大为你敞开大门了,就是美国随便一家差不多的企业给初入职场的AICPA持证者开的薪水也不会低于人民币50万元,随着工作经验能力的提升,薪资水平只会增不会减。我们按最保守的50万元来算,3年可赚150万元。变化不定的15390元相较于稳操胜券的150万元,哪个赚的多、赚的可靠呢?

  或许有人要说了,用宝宝们理财,不花费啥,挺省心的。考AICPA课程耗费时间和精力,太累了。乍一听,觉得似乎挺有道理的,但仔细一想,你就会发现问题。宝宝们赚外快真的不需要耗费么?你那闲置的10万元不是资源么?当今的社会,闲置资源就是最大的浪费。而考AICPA证书虽然耗费你8个月的时间和精力,但回报却是相当丰厚的。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没有经历过奋斗的苦日子,如何品尝得出幸福的味道?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