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移动降薪引发离职潮,USCPA证书是最好的选择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5-08-2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近日,有消息称中国移动在年中总结会上发布了最新的降薪方案。中国移动降薪的新闻,在业界引起了很大的反响。曾经有舆论称,中国移动一个保洁人员都比很多企事业员工的工资高,社会上也因此对中国移动员工高收入产生误解。现在情况发生了很大变化。

  据媒体报道称,中国移动今年上半年已有多位员工离职。随着降薪消息的一再坐实,恐怕这种情况会愈演愈烈。的确,现在物价只增不减,生活成本越来越高,工资却减少了,员工当然想跳槽到薪水高的单位去。

  然而,高薪还需高能呢!如何证明高能?自然是:证书加身,能力证明。但在如今这个浮躁的社会,证书是进入高薪职场的敲门砖。首先,你得有证书,才有机会证明你的能力。USCPA证书被公认为职场的“黄金证书”,如果你想进入高薪阶层,那么你一定要考USCPA证书。

  我们知道,美国市场是全球最大最成熟的资本市场之一,美国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美资企业在世界广泛分布,随着中美关系的建交,中国也有不少美资企业。据相关统计,世界500强企业中,美资企业占将近40%。因此,考USCPA证书,不仅意味着能进高薪企业,还意味着就业面广泛。尤其是中国,在引进众多美资企业加入后急缺的就是人才。而美资企业招聘财务经理和财务总监的前提就是USCPA持证。据统计,USCPA持证者在中国的年薪人均超过40万。

  那么可能就有人要问了,USCPA证书这么高能,一定很难考吧。这里呢,小编就要说了,只要你真心想考,跟着老师好好学,就没有不通过的。宏景AICPA课程培训自开班以来,考试通过率75%以上,每个月都有五六位成功拿到USCPA证书的学员晒证书。

  USCPA考试形式比较灵活,以选择题为主。考试更注重职业判断的能力,而非应试。因此,通过USCPA考试,获得的不只是一张证书,它带给你的更多的是能力的提升。USCPA考试的方式也自由,全年有8个月可以参加考试,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预约,在最合适的时间以最佳姿态迎接考试。USCPA只有4门考试,相对于中国CPA6+1或ACCA的14门来说,USCPA科目要少很多,一年左右时间可以完成考试。不出意外的情况下,宏景学员8个月即可顺利拿证。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