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八条优势助考生AICPA学习考试保障,宏景独家放送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5-08-24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八条优势助考生AICPA学习考试全保障,宏景独家全放送

  1、宏景是全球唯一课程辅导,考试报名、牌照申请、年审为一体的最完整的美国CPA教育服务一体化的服务,同时也是获得美国NASBA唯一三项权威授权的专业美资教育集团,美国USCPA 360个学时8个月的课程获得美国国务院,加州州政府、加州大学承认学分,等同于美国加州大学硕士同等学位,更获得美国教育部移民局认可。完成课程还可以得到很多专业协会的承认,获得一些其他专业的资格,比如;美国法务会计师,反舞弊审查师,美国税务专家证等,是除了课程外获得更多增值的部分,以上绝对国内唯一的,宏景在全中国有20多个分部,美国洛杉矶,香港等海外也有服务点。

  2、我们是在中国唯一启用全职海归老师授课,这些老师也是在海外有一定工作背景的美国CPA牌照持有者,全职在线24小时答疑服务,不像国内机构没有实力聘请全职老师找兼职老师赚外快的授课对考生是最不负责的。

  3 拥有全美国最综合的符合中国考生背景的考霸教材与考试体系,,移动课堂O2O教学模式,18000道模拟考题覆盖考试95%,是全美国题库最全最丰富的考试教材每个考生在考前冲刺加油站上都能获得全职老师的单对单冲刺服务,每个做单对单考前加油站的全职老师都是某个单科曾经在美国考试获得满分的,这是国内任何机构没有的服务。

  4、学员都会配备助教老师协助跟踪考生的全程服务直到考完获得牌照,宏景考生只需要负责学习其他所以考试服务与申请均有国际认证部的专业考试负责。

  5、考生不会报考非主流的州,更不会报考中国考生扎堆的州特别是缅因州以及用FACS做学历评审,宏景考生只会选择报考全美国最主流的州是可以参加全美跨州执业的大的州,比如,纽约,加州,华盛顿州、德州、伊利诺伊州等都是全美国任何一个州都可以执业的。

  国内机构一样在报考州的选择与最后牌照申请,甚至要提供美国社保号码的州还在误导中国考生, 宏景的专业就是要让考生获得主流可以跨州执业的USCPA牌照。

  6、是美国NASBA亚洲地区唯一授权可以通过在线网络学习完成年审,牌照年审是直接在CPE在线课程完成,每年只需要40小时的网络学习直播NASBA课程就可以,不需要上面授,目前其他机构的年审CPE都是面授(必须要到现场学习40小时是非常不方便的)除了宏景之外,国内任何机构都没有获得NASBA授权有资格做在线CPE年审课程,所以宏景是亚洲最大的CPE网络课程服务商。

  7、宏景提供国际资格互换的服务;比如通过美国CPA再申请香港CPA、加拿大CPA,澳洲新西兰CPA等,提供接驳课程与申请服务,宏景除了考到美国CPA获得牌照还能拿到其他主流国家的CPA资格,这项专业服务是全球唯一的服务商。

  8、美国,加拿大地区实习已经工作推荐也是宏景最强大的海外工作支持服务,无论考生希望留在美国,或国内考完CPA的考生想到美国或加拿大工作,宏景海外专业实力背景可以协助考生在当地实习或就业,包括海外CPA专业技术移民,与工作体验宏景都能协助完成,这是是宏景人才配置全球就业的最新提供的服务,让考生通过宏景,考到牌照,实现职业的高地是宏景专业服务考生的最核心宗旨,宏景以上的国际专业背景公司实力是国内任何机无法实现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