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ACCA注册报名程序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英国时空有限公司提供  2001-10-30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只有先注册成为ACCA学员,才有资格在适当的时候报名参加考试。申请注册报名者可从ACCA代表处索取报名表(IR Form),填写完毕后,连同以下材料中的部分或全部材料(视各人资历及申请免试等不同情况)一起交到代表处,由代表处汇总整理后寄往英国ACCA总部办理注册手续。

    学历/学位证明(高校在校生需提交学校出具的学生在校证明函)、身份证、英语水平证明、学历课程成绩单(加盖学校公章;高校在校生提交第一年所有课程考试合格的成绩单)等证件的原件、复印件和译文以及两张两寸照片、50英镑注册报名费(2001年费用标准,可能适时调整)的银行汇票。

    注册报名随时都可以进行,但注册时间的早晚,决定了第一次参加考试的时间。具体为:每年七月三十一日前注册,有资格参加同年十二月份考试;十二月十五日前注册,有资格参加翌年六月份考试。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