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5月美国最新移民排期持续推进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4-1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当地美国时间2017年4月11日,美国国务院发布了2017年5月份的最新移民排期。

  EB-1(第一优先)

  在本月的排期里,来自所有地区EB-1移民类签证申请仍为“无需排期”状态,建议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尽快在配额充足之际提交申请。

  EB-2(第二优先)

  港澳台及其他国家与地区的EB-2移民在5月的移民排期公告中,依然是“无需排期”状态。

  相较于投资移民的高投资高风险,EB-2是适合国内大部分职场人士的移民方式,职业技术移民的成本较低、风险小、无须捆绑资金、无须资金审核、不需要全球追税、不需要公开国内外银行账户,更可申请全家(直系亲属)移民。此外,申请时间短,申请者还可在美国一边工作一边等待排期。

  EB-3(第三优先)

  在适用于本科学位的专业人才、熟练技术工人和其他工作者移民的EB-3类别中,港澳台及其他国家与地区移民申请人的截止日期推进到2017年3月15日。而中国大陆出生的申请,截止日期推进到2014年10月1日,比上个月前进1个半月,对于通过EB-3类别获得美国移民签证的护理人士来说可以说是个好消息!

  符合EB-3签证条件的护理医疗人员更无须获得劳工签证即可通过雇主快速申请绿卡,对国内希望出国就业、生活的护士来说可是个利好消息。想通过医疗护理职业获得美国医疗机构的工作签证并申请美国绿卡,可以将相关资料提交给宏景国际移民部,我们将有专人为您进行评估,并提供工作推荐服务,目前已有近百成功案例。

  工作匹配服务让您移民就业一步到位!

  宏景国际教育拥有美国、新西兰、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香港(地区)和新加坡的专业工作推荐和移民服务一站式服务,由专业律师团队为针对个人的身份背景,工作经验等方面进行综合全面的评估,量身定制移民方案,跟进申请进度,匹配海外知名雇主,目前已经有近百成功案例。

(与宏景合作的部分美国医疗机构)

美国官方发布的就业类移民排期表如下

  责任编辑:Amy

  声明:本文版权属于“宏景职业移民”公众号,如需转载请联系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