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澳洲移民新机遇 尽在宏景国际!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6-12-15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你是否想要:

  去看看久负盛名的悉尼歌剧院,来一场与音乐的浪漫邂逅!

  亲眼目睹鸵鸟,灰袋鼠,黄尾黑鹦鹉以及古老的澳洲茶树!

  在自己的后花园与友人烧烤聚会,举行各类 Party!

  ……

  来宏景吧!宏景助你获取CA(Chartered Accountant)证书,通过“会计移民”实现您的所有澳洲梦!

  CA证书是由澳大利亚特许会计师协会(The Institute of Chartered Accountants in Australia,简称 ICAA)颁发的,是澳洲最具权威性的会计师资格(“四大”只收CA证书持有人)。澳洲CA是GAA的成员,支持与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苏格兰特许会计师公会、爱尔兰特许会计师公会、加拿大特许专业会计师协会、南非特许会计师协会、香港会计师公会还有美国会计师协会等其他国家进行资格。

  1 ﹒会计专业是澳洲长期以来的热门移民专业之一,而ICAA(The Institute of Chartered Accountants in Australia) 是被授权用来评估移民澳洲的会计,财务经理,企业财务,外聘会计的技术的机构,准备移民的学员们注意啦!

  2 ﹒在未来十年及十年后,澳洲每年新增会计缺口可以达到11000个;全职工作就业率达到84%,而且平均薪资也高达$57,000/年。近年,根据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需要,至少急需35万名注册会计师,目前实际具备从业资格的只有8万人左右,其中被国际认可的不足15%。

  3 ﹒澳洲CA与新西兰CA合并为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特许会计师协会(Chartered Accountants Australia and New Zealand ,简称澳新CA,缩写CAANZ),一箭双雕,“一证在手”,整个大洋洲范围都可以高薪高职就业。

  目前,AICPA仅支持与澳洲CA进行资格互换,如果你是USCPA持证人,为了在澳洲从事会计工作,需要先取得澳洲CA证资格认证。选择宏景,宏景将全程跟踪申请和评估的过程,让你省时省力,轻松获取澳洲CA认证,您还在等什么!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宏景职业移民”公众号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