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年8月美国就业类移民排期公布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  2016-08-0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宏景新闻部

  美国国务院发布了2016年8月份的最新移民排期,其中包括特定就业范畴的一些重大改革。

  在7月的移民排期公告中,美国国务院对中国大陆和印度出生的一类优先申请首次作出了排期的调整。在8月的移民排期中,美国国务院同时对这两国中美国移民申请人的美国职业类移民EB-1正式做出了排期,最新的排期日期为2010年1月1日。世界范围内其他国家与地区的EB-1移民则无需排期。中国大陆和印度出生的移民申请人应该在2016年7月31日前提交绿卡申请表格,以免2016年8月1日起,EB-1类移民排期会出现倒退。

  在7月份的移民排期公告中,美国国务院对港澳台及其他国家与地区的EB-2移民排期表的截止日期作出了预测。而在8月的移民排期公告中,截止日期确定为2014年2月1日,估计在2016年10月会重新变回“无需排期”。印度出生的移民申请人的截止日期则移进了14天:从2014年11月1日推进到2014年11月15日。美国国务院解释,由于符合EB-2移民政策的F项里的人数过多,USCIS(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做出了对申请者身份的调整,并在8月统一开始排期。这项措施被视为对港澳台及其他国家与地区的E2类移民申请进行了年度限制。

  在EB-3类别中,港澳台及其他国家与地区,还有萨尔瓦多、危地马拉、洪都拉斯以及墨西哥的移民申请人的截止日期移进了14天:从2015年3月1日推进到2016年3月15日。印度出生的移民申请人的截止日期从2004年10月22日推进到2004年11月8日,同时菲律宾的移民申请人的截止日期移进了3个月之多:从2009年2月15日推进到2009年5月15日。

  在EB-4类别中,美国国务院对印度的移民申请截止日期设定为2010年1月1日,与USCIS(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此前宣布来自印度的EB-4移民申请已经达到2016年财年的名额相一致。美国国务院指出,在2016年10月针对印度的EB-4移民将会重新变回“无需排期”。美国国务院对此作出以下的评论:在5月份的移民排期第92号文件中,有读者建议,由于E4和SR类别的申请数量极多,USCIS(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首先通过少年法庭对申请者做出身份调整。依据《美国移民和国籍法》的规定,由于印度的申请名额已经达到各国配额上限,因此需要对印度的绿卡最后批准排期做出排期。此项措施将让美国国务院保证在2016财年的有限年度移民名额中最大限度接受来自全世界范围内的移民申请。

  在EB-5类别中,对中国大陆的移民申请截止日期依然维持原状,为2014年2月15日。除此以外的其他国家与地区尚有名额。

  由于以上的调整,USCIS(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的网站显示,绿卡最后批准排期表格只适用于已递交I-485表格的申请人。

  美国官方发布的就业类移民排期表如下:

  (责任编辑:冯释燕/陈德颖)

  声明:宏景国际教育 编译自natlawreview,转载请注明出处和译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宏景USBAR”公众号或点击宏景国际教育:http://im.hongjingedu.com/certificate/?eol

  全国咨询电话:400-168-8328/400-168-8032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