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美国商会签证特别通道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宏景国际教育  2014-10-2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美国商会签证特别通道

  CVP - Corporate Visa 权威授权书

  通过赴美签证更大保障

  上海美国商会公司签证项目是一项由上海美国商会并与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合作进行的项目,旨在为具备上海美国商会会员资格的美国公司, 获得批准的企业是经过严格审核拥有良好声誉以及资产在一千万美元以上的正规美资企业,会员公司提供美国签证便利。

  有资格申请为美国商会公司签证项目参与者保留的时间内接受快速签证面试。快速面试预约时间要比常规预约面试时间短得多,而且通常美国商会公司签证项目签证 申请人的申请被接受的机率也要高得多。该项目适用于B-1/B-2、C-1、J-1、L-1、H-1B、H-3 和F签证申请人(如果J-1、L-1、H1-B及F申请人的随同直系家庭成员同时作为主申请人时,也有资格提出申请),而且一旦公司申请加入该项目得到批 准,公司便可以开始递交申请签证的材料。

  能带来什么好处

  · 缩短预约面试等待时间。

  · 简化的签证申请流程将缩短周转时间。

  · 较高的成功率(前提是申请人符合相关条件)。

  · 美国商会可指导会员在申请时如何避开误区。

  · 直接与领馆签证官联系的渠道。

  美国商会查询电话:021-6279-7119,分机号5679

  ↓

  美国商会会员及企业签证CVP 会员和企业签证部(CVP)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