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NCCAOM)猛料!2019年NCCAOM考试将覆盖加州意味着什么?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11-0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从NCCAOM官方获悉,美国中医针灸执照考试(NCCAOM)中医基础科目今年下半年唯一一次考试,将于11月6-18日开放,注册关闭日期:2017年11月17日,因为座位有限,考生们需要提前预约。

  考试形式为:线性形式,即我们平时考试常用的考试形式。

  考试题量为 130 道题。

  考试时长为3.25小时。

  考试结束后不能即时查看成绩。

  最近也有很多的小伙伴向小宏咨询很多问题。比如NCCAOM考试要和加州针灸考试合并了吗?NCCAOM是否要取代现在的加州针灸考试?加州针灸考试是否要取消了?等等。如果把这些问题综合起来,其实核心点就是在加州,NCCAOM考试是否获得了认可?

  这里可以给大家一个确切的结论:2016年6月加州针灸局通过决议,最迟于2019年将NCCAOM考试用于申请加州针灸执照。也就是说参加NCCAOM考试获得的资格证书将被加州认可。

  NCCAOM在获得全美认可后,极有可能向全球各地开展工作,争取他们的认可,那么这对于取得NCCAOM资格证书的人都会是一件好事,值得期待。

  随着美国人对中医接受程度的不断提高,和近20年来越来越多的亚洲移民涌入美国,美国目前对中医的需求量呈现快速上升的趋势。

  现在,赴美从事中医不仅只是一个职业,还意味着可观的高收入。这与以前大大有所不同。目前对中国众多的中医学院毕业生和祖传中医弟子来说,NCCAOM考试将是一次不可多得的再次规划人生的机会,尤其在目前世界步入一体化,信息化的关键时期,利用千年的传统医学更好的为人类健康服务,光大祖国医学,让中医造福人类,也是绝好的机会。

  责编:Amy

  声明:本文版权属于宏景国际教育,如需转载请联系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