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宏景NCCAOM学员Emma考经分享:归纳总结作用大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11-03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宏景学员Emma在准备针灸考试的过程中,表示把宏景提供的deadmam(针灸)教材都翻了一遍。

  她表示说,我觉得手册(Handbook of Oriental Medicine)更接近考试题,虽然我看得不多,但是把两者结合在一起看的话效果还是很好的。尽管不能说完全接近于真题,但是通过题库和冲刺题的训练,至少让我找到做题的感觉。此外,临考前再把所有穴位定位简单过一下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我觉得大家应该很关心考试中我遇到的考试题目。这对于准备针灸考试的同学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下面我就把题目归纳一下,奉献给大家。

  1:洁针的题不少,

  2:定位题基本都有彩图,

  3:肺的经别,

  4:腰大肌损伤的锻炼方法,

  5:皮内针有考的它的应用范围,

  6:电针考瘫痪并痿证的频率,

  7:远红外怎么确定温度,多久检查一次,

  8:耳针有好几道题,考的定位和作用,

  9:头皮针,夜尿用下肢运动感觉区,治疗用强刺激,

  10:四海对应的穴位考了几道,

  11:五腧穴五行属性补泻有考。

  12:病案题考了面瘫用哪一条经络的络穴,还有好几道题是经过治疗病情好转不明显,对原来穴位进行加减的,

  13:臑兪穴与哪一条经络相交,

  14:经外奇穴考了几道

  15:艾灸条用完之后用多久时间熄灭

  16:烧山火透天凉,

  17:饮食建议,

  18:四总穴歌,

  19:针刺肝脏可能出现的症状,

  20:针灸意外,肾区血肿处理

  以上就是我对考试的一点心得和体会,最后感谢宏景的各位老师及教务人员在我学习及考试上提供的帮助。

  责编:Amy

  声明:本文版权属于宏景国际教育,如需转载请联系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