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大新闻】10月底将截止NCCAOM考试的WES评估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10-12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NCCAOM在今年的四月发布了关于美国中医针灸执照考试将要启用新的学历评估机构ICD的公告,这样就意味着,对于WES的评估来说,最后的deadline就是2017年的12月31号。

  有的人可能会有误区,认为在今年年底前都可以随时申请WES。这种想法是极其错误的。

  我们可以这么来分析一下原因:首先,各位考生准备WES评估的资料可能就需要1~2周的时间。而且,从接受评估申请到能够出具相关的报告,再到转给NCCAOM至少都要一个月的时间。

10月底将截止NCCAOM考试的WES评估

  既然WES评估要一个月的时间,再加上美国的圣诞和新年假期都是从12月24号开始,也就是说WES评估截止到12月31日其实是截止到12月24日。

  而且,一些意外的情况我们也不得不考虑进去。比如邮寄资料、磨蹭、补充材料、信息填写错误等一些时间的损耗,所以,给大家确定一个进行WES评估的最迟时间,大概就是十月底。

  现在已经快到9月底了。而且马上又要放国庆和中秋的小长假了。等各位的心思真正收回来都要到10月9号以后了。再晚的话可能就不得不选择更加困难的ICD评估了。

  所以,各位考美国中医针灸执照的小伙伴们,快快抓紧时间行动起来吧!

  责编:Amy

  声明:本文版权属于宏景国际教育,如需转载请联系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