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喜讯】又一例学员获得纽约州针灸师执照,速参加宏景NCCAOM培训吧!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9-25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Dr Pei是宏景国际教育的优秀学员,近日,Dr Pei在宏景的协助下,在美留学期间凭借自己勤奋努力的学习,最终获得美国纽约州针灸师执照。实在是可喜可贺。这也意味着Dr Pei可以在美国合法行医,自己开诊所了。

【喜讯】又一例学员获得纽约州针灸师执照,速参加宏景NCCAOM培训吧!

  之所以选择在纽约州进行自己针灸师的执照考试,这也是由于纽约州申请针灸师执照不需要过语言关这一独一无二的优势所决定的。

  Dr Pei表示自己能够顺利的通过纽约州针灸师执照考试,这和宏景老师的教学是分不开的,宏景强大的师资团队,完善的课程服务、良好的业界口碑都是Dr Pei能够成功的砝码。此外,他还谈到,宏景对于他在美国找工作等增值服务上也提供了引导和帮助。

  在最近的几十年里,中医和针灸在美国的发展速度让人惊叹,美国人民接受程度和欢迎程序仅次于西医,并且美国超过五十个州都颁布了《针灸中医法》,对中医提供正规的法律保护,让更多的原生中医加入美国中医的队伍中。

  在美国,医生是一个收入及其丰厚的的职位,平均工资都在6-10万美元以上,中医和传统西医的工资待遇不相上下,年工资也在6-10万美金以上,较高级的专业中医医师待遇在20万美金以上也不少见,当然我们说还是拿工资的,中医在美国开私人诊所的不在少数,他们的年收入更在百万美金以上,令人垂涎!

【喜讯】又一例学员获得纽约州针灸师执照,速参加宏景NCCAOM培训吧!

  报考宏景NCCAOM网络课程服务优势:

  1.NCCAOM优选原装进口教材一套

  2.NCCAOM海量模考题库

  3.洁针英文版手册

  4.在线免费题库

  5.NCCAOM中英双语网络授课视频辅导

  6.NCCAOM执业导师答疑服务

  7.NCCAOM专业报考顾问服务

  宏景国际教育一直致力于推广美国中医针灸等国际资格证书高端课程培训,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学员通过宏景实现中医海外行医之梦!

  责编:Amy

  声明:本文版权属于宏景国际教育,如需转载请联系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