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赴美行医之路开启—宏景Dr. LI喜获维吉尼亚州针灸师执照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6-0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5月5日,宏景NCCAOM课程学员Dr Li顺利通过美国维吉尼亚州针灸师执照申请,意味着她获得了在美合法行医执照。等待7-14日后,以上是她已经收到的执照证书。众所周知,想取得美国中医针灸执照,须通过两个考试,一个是NCCAOM考试,另外一个是CNT考试。美国国家针灸与东方医学认证委员会(National Certification Commission for Acupuncture and Oriental Medicine,简称NCCAOM)即全美中医针灸师考试。

  宏景国际教育一直致力于推广美国中医针灸等国际资格证书高端课程培训,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学员通过宏景实现中医海外行医之梦!

  Dr. Li是宏景众多海外学员之一,在移民美国前,是某中医学院的副主任医师。为了给孩子提供一个不一样的教育环境,选择移民美国。

  Dr.Li表示说到“宏景让我非常满意,强大的师资团队,完善的课程服务、良好的业界口碑,帮助我在短时间内取得了针灸师执照,并协助我申请美国各州的执照以及找工作、移民等增值服务,这也印证了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报考宏景NCCAOM网络课程服务优势:

  1.NCCAOM优选原装进口教材一套(中基、生物医学、针灸、中药各一本,精简考试复习材料,减低学习难度)

  2.NCCAOM宏景中医医学词典,可安装手机中时刻便捷学习

  3.NCCAOM网校课程视频,全面系统的指导学员学习掌握中医英语及考点知识

  (宏景网校app,下载缓存视频,方便在职学员利用任何空闲时间学习)

  4.NCCAOM海量模考题库,通过率高达95%

  5.洁针英文版手册一本

  6.NCCAOM中英双语网络授课视频辅导

  7.NCCAOM执业导师答疑学习指导服务

  8.NCCAOM专业报考顾问服务,学员只需认真学习即可,报名事宜将由教务老师协助办理

  美国针灸师考试资格条件:

  在美国,大部分州对执业针灸师有规定,比如必须是三年制以上的正式针灸学校毕业,学习2000课时以上,通过统一的资格考试就可以申请针灸执照。国内临床中医师、中医学生只要是中医、针灸、中药、中西医结合等专业的五年全日制本科毕业的医学生,都符合NCCAOM(美国国家针灸与东方医学认证委员会)举办的考试资格。也有不少中医学员在宏景的协助下,通过师承(学徒制)方式顺利获得NCCAOM考试资格,但由于师承方式认证手续比较繁琐,需要由专业人士来操作才能成功。

  美国针灸师的工作前景:

  在最近的几十年里,中医和针灸在美国的发展速度让人惊叹,美国人民接受程度和欢迎程序仅次于西医,并且美国超过五十个州都颁布了《针灸中医法》,对中医提供正规的法律保护,让更多的原生中医加入美国中医的队伍中。

  在美国,医生是一个收入及其丰厚的的职位,平均工资都在6-10万美元以上,中医和传统西医的工资待遇不相上下,年工资也在6-10万美金以上,较高级的专业中医医师待遇在20万美金以上也不少见,当然我们说还是拿工资的,中医在美国开私人诊所的不在少数,他们的年收入更在百万美金以上,令人垂涎!

  责编:Amy

  声明:本文版权属于宏景国际教育,如需转载请联系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