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喜讯】宏景美国学员获针灸师证书,美国执业生涯开始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5-1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Dr.Li是宏景国际教育的优秀学员,近日,她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针灸师NCCAOM(美国国家针灸与东方医学认证委员会)的考试,即将展开在美国针灸师的全新生活。

  Dr.Li表示说到“宏景让我非常满意,强大的师资团队,完善的课程服务、良好的业界口碑,帮助我在短时间内取得了自己心仪的针灸师考试证书,这也印证了我的选择是正确的。此外,宏景还在我找工作的阶段助我一臂之力”。

  NCCAOM(National Certification Commission for Acupuncture and Oriental Medicine)是全美针灸和东方医学资格认证委员会。负责对美国中医师、针灸师进行资格考试和认证。在美国的中医师,针灸师如持有NCCAOM的证书,就表明其服务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达到了美国目前认可的标准。全美几乎有98%的州把持有NCCAOM针灸证书作为申请针灸行医执照的必要条件。针灸师人才作为美国中医人才中缺口最大的一类人群, 可以说只要获得针灸师证书,想在美国谋得一份自己心满意足的工作是很轻松的。

  报考宏景NCCAOM网络课程服务优势:

  NCCAOM优选纸质教材各一套[宏景教材优势]

  NCCAOM模考题库[宏景题库]

  针灸考试模块题库

  生物医学考试模块题库

  中药考试模块题库

  中医基础考试模块题库

  洁针手册

  标准NCCAOM中英双语网络授课视频辅导[宏景授课方式]

  美国NCCAOM执业导师考前冲刺辅导服务[宏景师资力量]

  报考NCCAOM顾问服务[宏景优质教务服务]

  针灸师薪资:

  针灸师的时薪为35.92美元。一般而言,薪酬范围从18.96美元/时到65.36美元/时。

  针灸师平均年薪为74,710美元,薪酬范围从39,440美元到135,950美元。这些数字可能取决于几个因素的变化,如教育水平、经验、行业、公司的大小和地理位置。

  声明:本文由宏景国际教育原创,转载请联系“宏景USMLE”公众号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