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医海外热:执业需警惕温柔的情怀陷阱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5-1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中医在海外,尤其是美国备受追捧,给人一种“墙内开花墙外香”的感觉。根据路透社(Reuters)的报导,美国人替代医疗的花费一年约340亿美金。而大多数美国保险公司也已接受中医医疗给付,要保人最高可索求185美金,可见中医在美国已渐成医疗的主流。

美国中医师资历与年收入统计图

  由上图可以得知,美国中医师10-19年的工作资历,年收入高达18万美金,而资历20年以上的中医师,年收入不增反减的主因乃是个人选择退出职场,享受着退休的生活。

美国各州中医师分布图

  美国各州中医师的分布状况,人数的多寡主要受到教育机构的分布等因素影响。日前统计全美西医人数为812,770位,而中医正式注册才仅仅19,718位,在市场上有3,800万的美国人寻求替代医疗,可预见需求大于供给的情况下,合法的中医人数仍有大幅成长的空间。

  在这种“外热内冷”的环境下,国内不乏某些培训班大谈美国中医的历史,敢问作为一个学中医的国人来说,这历史很明了的吗?还有的在争功,意思是说“自己是美国中医国内引进的第一人”!小编被这样避重就轻而且不明就里的通篇大论被萌呆了:感情中医还得去美国“镀镀金”才值钱呢?

  NCCAOM在上世纪80年代初成立,分析其初衷无非是想最大可能和限度用尽中医的各种好处,那么最有话语权的无疑是自中国文化成长起来的中医,接着重点来了:谁和NCCAOM的历史渊源有多凑巧也不能帮助降低考试门槛,让人气定神闲的依然是本身的中医底蕴以及赴美执业的后续服务的能力。那么来看看,这种有课程培训还有后续工作推荐的服务是怎么样的一回事。

  培训+工作推荐

  宏景国际教育一家专门做国际资格证书的培训教育机构,属美资教育集团,拥有中国人民共和国教育培训办学许可证,专注国际高端专业资格培训,集团主要分财务类、医疗类、法律类三大类主流美国执业资格培训,是跨行业跨领域的大型外资教育集团,以上专业资格课程在海外拥有丰富的培训经验与超过十年的教学积累,从2003年成立之初起发展到2013年,在中国20个城市开始面授培训,是中国美国中医、针灸、医学英语培训,首选优质课程培训机构。

  NCCAOM服务流程

  NCCAOM证书及考试详情

  NCCAOM教学优势

  采用英文原版权威教材,洁针手册,与美国当地中医学院学生备考教材一致

  海量NCCAOM模考题库,全面覆盖针灸考试模块、生物医学模块、中医基础模块、中药考试模块、让考生熟练答题,轻松答题快稳准、凡参加宏景国际教育NCCAOM课程的学生,考试通过率都在87%以上。

  应试资格申请、课程培训、考试申请、证书申请等服务一应俱全,考生无后顾之忧。

  在线网络课程授课模式,采用中英双语教学模式,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学习,绝不耽搁课程

  海归实力派持证老师授课,全方位讲解重点难点,确保教学高水平,考试冲刺前都能获得全职老师单对单的辅导讲解。

  海归实力派持证老师:

  Justin Liu

  1989年开始在美国华盛顿中医诊所从事针灸工作,有20多年的工作经验,持有美国新墨西哥州及纽约州针灸执照。

  他是美国针灸执照洁针技术(CNT)考官,曾参与全美中药通考试卷出题。在纽约中医学院任教期间,使用英语编写2本有关针灸和诊断的中医书籍,并被评选为中医院校教学用书。

  Richard Xue

  毕业于加拿大的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后又到加拿大PCU中医学院深造。他是一位双学位的复合型人才,精通英语和中医养生,深透针灸、药理、推拿,对药物研发和制造也有专业基础。

  Cynthia Wang

  曾留学美国,持有美国新泽西州及纽约州中医针灸师执照,7年中医师工作经验。留美期间曾经担任医学院的中医讲师,精通英语。

  Emily Luo

  毕业于浙江中医学院,针灸师专业人才,从事针灸职业多年,经验丰富,持有NCCAOM美国针灸师、纽约州针灸师执照;她精通英语,是难得的复合型人才!

  宏景的授课老师均是从事中医事业多年,并精通英语的复合型人才,他们用自己的NCCAOM执照告诉学员:考证不是远在天边,而是尽在眼前,就看你有没有勇气和决心去努力,路都是有目标的人走出来的!

  海外执业才是硬道理

  考NCCAOM除了情怀之外,能保证在美国这个人情关系冷淡的国家立足的根本是就业。东方医学的热度,使得中医针灸师、 中药师在海外成了稀缺人才。医疗行业专才职业移民让中医人才得到了更多的机会。宏景国际教育的国际专业资源背景,不但能协助中医考生完成执业资格考试,同时为有需要职业移民的医生搭建一个职业移民的平台,从而完成出国移民的人生目标。至此,是听听别人跟你说说中医的故事还是自己亲自去走出自己的故事,已十分明了。

  责任编辑:杨璐

  声明:本文版权所有,转载请联系“宏景USMLE”公众号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