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宏景国际与美国BARBRI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6-08-1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2016月7月23日,宏景国际教育集团与美国著名教育机构BARBRI集团“合作•分享•共赢 ——中国律师国际化”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自此宏景国际教育成为BARBRI在中国大陆独家授权合作伙伴。宏景国际教育总裁郭耀伟、宏景国际教育副总裁胡玉华、美国BARBRI国际事务部主管纳塔利·乌雷亚、宏景美国律师课程资深讲师刘尔婵、还有国内特邀律师行业人士等出席发布会,国内众多知名媒体对此进行报道。

  发布会上,宏景国际教育集团的副总裁胡玉华致欢迎辞。胡玉华说,宏景国际自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财务类、医疗类、法律类、金融类、IT工程类等国际执业资格培训,是跨行业跨领域的国际高端执业资格亚洲培训基地。宏景国际教育集团与美国BARBRI的此次合作顺应了当今律师国际化的需求和全球法律服务市场逐步开放的形态。经过12年的发展,宏景积累了丰富的国际资质考试教育培训经验,加上宏景雄厚的企业实力、优质的师资力量与丰富的教学经验,相信未来的宏景,会培训出更多懂法律、懂外语、懂经济、懂国际贸易规则、具有世界眼光和国际视野的律师,为中国律师国际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BARBRI集团是全美乃至全球领先的法学教育机构,BARBRI在美国司法考试上拥有将近50年的专业培训经验,在全球范围内培养出超过120多万名执业律师人才。美国总统、参议员、全球首席执行官、总检察长、最高法院法官、全球领先律师事务所的高级合伙人等都参加过BARBRI集团的培训,其中为我们熟知的包括奥巴马和希拉里。BARBRI在美国的50个州以及都柏林、迪拜、伦敦、爱丁堡、特拉维夫以及中国香港、新加坡以及日本都有相关的合作协会。宏景是中国大陆首家获得与BARBRI合作的美国律考培训教育机构。

  美国BARBRI国际事务部主管纳塔利·乌雷亚针对美国BARBRI官方如何登陆中国,及宏景国际与BARBRI官方将进行怎样的战略合作作出了详细解答。

  BARBRI致力于纽约州和加州律考,这与宏景所承办的纽约州和加州律考是一致的,因为纽约州和加州对国际学生开放最为广泛。对于中国考生,如果拥有三到四年的普通法全职学位,或者民法学位,或LLM学位,就可以在纽约州执业;如果已经拥有中国执业律师资格,就可以在加州执业。美国律师执业无需实习。因纽约州法律在国际商业和金融贸易处于先导地位,纽约州的律师牌照相当于便携式资格证书。另外,在题库设置这一方面,BARBRI会根据亚洲学员的实际情况,会适当增加其薄弱环节的题库比重;在每年二月和七月底考试之前,BARBRI还为学员提供一次模拟考试,让考生有一次考前自我评估的机会,也可以依此了解通过考试的比率。

  发布会上,宏景美国律师课程资深讲师的刘尔婵还就考取美国律师执牌给中国律师带来的机会、中国律师群体国际化的途径与方法、美国律考经验分享与美国律师行业的情况,通过美国律师考试可以增加国际就业机会,提高就业能力,受到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在发布会的最后,媒体朋友的热烈提问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到场人员更进一步了解美国律考的详情,为会议的结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宏景国际教育集团与BARBRI的合作,将揭开国内律师国际化职业培训的新一页。BARBRI在美国司法考试培训这个领域的权威地位无可动摇,宏景与BARBRI展开全面的战略合作,代表BARBRI集团将加大对中国律师的关注度,推动中国律师走向世界;同时也意味着宏景将引进BARBRI成熟、优质为教学方法,结合宏景的优质师资,为中国乃至全球华人考生提供更加本土化、贴合中国考生实际的职业培训,培养出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律师人才,创造双赢的局面。

  宏景国际相关负责人介绍,发布会后,从7月底开始,宏景将携手美国BARBRI相继在全国各大一线城市展开中国律师国际执业研讨会,邀请业内资深律师探讨未来中国律师的职业发展方向!感兴趣的你,可登陆宏景官方网站http://bar.hongjingedu.com报名参加。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宏景USMLE”公众号或点击宏景国际教育,全国咨询电话:400-168-8328/400-168-8032

  

宏景国际教育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