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CMA中国联盟深圳分部二次峰会在宏景顺利召开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宏景国际教育  2015-01-04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继上周CMA中国联盟深圳分部年首次年终分享交流会成功召开后反响热烈,许多准联盟成员,学员都表现出积极的参与热情,纷纷在宏景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留言表达了希望再次举办的意愿。

  经过一周的在线沟通,整理联盟成员,学员的意见和建议,CMA中国联盟深圳分部工作人员充分了解到大家的需求,对大家提出的观点和问题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经联盟研究决定针对学员重点提出的问题临时召开一次部分成员深圳分部座谈会。

  12月28日,CMA中国联盟深圳分部准成员,学员一行十八人来到宏景国际教育总部与CMA中国联盟深圳分部负责人ANNA一道就CMA未来发展,就业情况及提升空间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座谈会。当谈到CMA目前在中国就业的情况时,宏景国际教育教务总监ANNA表示:目前财政部、外企国企仍对CMA持证者表现出十分友好的态度,在世界500强的企业招聘条件中明确标明“CMA持证者优先”很多企业在高薪招聘财务总监或高级财务经理时,都要求其必须在成本、ERP、预算方面有丰富的实战经验。为什么企业会如此青睐懂成本、ERP和预算管理的人员呢?因为这些人员能为企业创造巨大的财富。而这些战略管理人才必备的知识正是CMA考试中能找到的。当问到当前CMA在中国的提升空间和薪资待遇等这些学员关心的问题时,ANNA认为:CMA管理人才稀缺,CMA持证者高薪难求

  目前,整个财务管理市场已经产生巨大的需求,国内高端财务管理人才奇缺,据中注协原秘书长丁平准透露,国内的管理会计人才缺口已经达到了600万,而业界具备相关资质的人才凤毛麟角,高级财务管理人员还有很大的缺口尚待补充。CMA管理会计的工资则是年年增加,CMA管理会计的加薪幅度之大、范围之广一度成为财会领域的热点话题。

  与会者对于ANNA的解答纷纷表示了赞同,对于加入CMA中国联盟持积极态度。据了解,CMA中国联盟是由宏景国际教育主导发展的中国最大非官方CMA组织,致力于CMA在中国的推广,服务于CMA中国区学员。宏景国际教育抽调市场部,教务部,IT部成员20余人专门组成联盟服务人员,从市场,教学,技术多角度服务于整个联盟。人力成本,硬件成本投入数百万元。宏景国际教育董事长ANDY表示:本着对中国区CMA学员教学负责的态度,不同于其他教育机构,宏景更愿意从服务的角度出发,让学员课上可学,课下可交流。于是CMA中国联盟应运而生。

  历时3个小时的座谈会在欢快的氛围下结束,与会者通过3小时的交流都记录下对CMA更多的认识。表示希望联盟定期举办交流会,联盟工作人员认真记录下了与会者的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