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国家都已出手了,你还不行动就真的OUT了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6-20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中央追逃办公布50个外逃人员线索
 
  6月6日晚7时,中央追逃办发布公告,向社会各界公开了50名涉嫌职务犯罪和经济犯罪的外逃人员有关线索。其中包括32名“百名红通”人员以及18名未列入“百名红通”的大案要案在逃人员。
 
 
图片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从涉嫌犯罪类型来看,以此番被通报的50人中,涉嫌贪污、受贿、挪用公款的所占比例较多,其他涉嫌犯罪的类型还有职务侵占、骗取贷款等。
 
 
图片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从涉嫌犯罪人的职位来看,以此番被通报的50人中,绝大部分是企业所有者、分部/分公司负责人以及高级管理层等,一般职员占少数。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相比去年公布的外逃人员藏匿线索,本次公告在数量、信息上再次升级,甚至标注了其目前可能居住的社区、街道,充分体现了中央追逃追赃态度决不动摇、力度决不减弱的决心。
 
  现如今,企业舞弊行为的规模之大、手段之隐蔽,都已远非昔日所能及,反舞弊行为也日益引起企业的重视和警惕。
 
  根据ACFE协会《2016 Report to the Nations》数据,企业缺乏反舞弊控制,遭受的损失更大。具体如下图所示:
 
 
ACFE协会,每两年发布一期调研报告——《Report to the Nations》
 
  从图中,我们可看出,企业主动实行反舞弊措施,舞弊损失也会随之降低50%左右,甚至更多。
 
  纵观中央追逃办公布的50个外逃人员背后的舞弊事件,我们不难发现:现如今,企业舞弊行为的规模之大、手段之隐蔽,都已远非昔日所能及,反舞弊行为也日益引起企业的重视和警惕。
 
  企业主动反舞弊,就急需具备及时、快捷的发现舞弊行为能力的专业人才,这些人,能洞悉舞弊背后的真相,避免让企业的管理决策避免误入歧途,并对公司进行的舞弊治理和风险防范。
 
  美国注册舞弊审查师CFE,被视为世界范围内的反舞弊领域卓越标准的代表,是侦察和预防各种舞弊行为的专家,他们既能及时发现盗用公司资产的员工或经理主管人员,又能援助在商业交易中受欺骗的投资者,得到世界500强、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全球风险管理顾问公司、中外上市公司、大中型国有企业等的广泛认同。
 
 
微信公众号“宏景财经” ,回复“617”观看视频回放
 
  宏景国际教育,全球顶尖的华人ACFE课程服务商!
 
  宏景国际教育,是美国注册舞弊审查师协会中国分会指定ACFE课程服务商,权威认证。
 
  近日,宏景ACFE学员Li Zhai、Ming Yao、Chunfeng Li、Shan Guo、Gang Huang、Hui Li、Dongyi Zhang、Meiting Wu、Yunfei Zhao等又一批学员几十人成功拿下注册舞弊审查师(CFE)证书,在宏景撞见盛开的自己,敲开高薪高职的职场大门。
 
 
  如果你对CFE报考条件,考试内容/时间、证书申请、薪资待遇、工作前景等信息有疑问,欢迎添加老师微信:kjcg_hongjing,第一时间为你解答。Or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财经”,菜单栏“免费评估—ACFE预评估”,CFE报考免费预评估,更有全套通关资料免费送。
 
  来源:宏景AICPA 原创分享,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文中图片部分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作所有,如有侵权行为请联系删除。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