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90天拿下CFE证书,墙都不服,只服他们!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11-2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近日,在宏景国际教育(以下简称“宏景国际”)的帮助下,又一批学员Junjie Xia、Jiawei Zhao、 Xiao Han、Liuhua Cai等成功拿下CFE证书,成为高度稀缺的美国注册舞弊审查师。在此宏景国际ACFE培训中心衷心的祝贺这些学员获得国际财经界反舞弊通行证,让自己的职业更具实力,职业前景更吸金!

美国注册舞弊审查师

  宏景国际教育,是美国注册舞弊审查师协会中国分会指定ACFE课程服务商,权威认证,学员考试通过人数多年来稳居大中华区首位。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上半年数百名财会、法律相关从业人员等通过宏景成功获得CFE专业资质,成为侦察和预防各种职场舞弊行为的专家。同时,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与宏景合作,指导培训企业员工反舞弊审查专业知识及技能,进而加强和规范企业的内部控制,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营造公平公正廉洁的工作环境,保障员工的合法权益等。

  想在年底成为CFE吗?

  宏景菌有几个很重要但很重要的问题,希望你回答。

  你热衷于与欺诈作斗争吗?

  是时候把你的事业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了吗?

  是否有一个“支持小组”让你更容易完成目标?

  你想获得CFE证书吗?

  如果你对其中一个问题的回答是肯定的,特别是如果你对最后一个问题的回答是肯定的,那么宏景ACFE课程正是你完成下一个职业目标所需要的。

CFE证书

  90天成功拿下CFE证书

  宏景ACFE课程为你提供90天的学习计划,以便你可以在90天中完成你目标。这个计划可以助你灵活地协调工作,家庭,生活,甚至旅行计划等可能遇到的任何其他事情。同时也为你提供可以遵循的学习备考步骤,确保你在完成CFE考试并获得CFE证书。

  CFE考试常见问题解答

  何时何地可参加CFE考试?

  CFE考试是机考,你可以在任何时候考试。ACFE协会没有指定CFE考试的时间/地点。但是想要获得参加CFE考试的资格,你需要成为ACFE协会的现任成员,并有经批准的CFE考试申请。

  成为ACFE协会会员要求是什么?

  ACFE协会会员资格系采记点制,需具备至少40点才能参加考试。取得点数的规定如下,每完成一年大学课程,可得10点,从事与舞弊查核有关的工作,每满一年,可得5点。

  CFE考试考什么?怎么考?多少分及格?

  CFE考试包括财务交易和舞弊阴谋 、舞弊预防与威慑、侦查学、法规四个科目。 每个科目有125个选择题和是非题(答对75%,即94题以上,该科才算及格),机考(每个考试都是从主数据库生成的,没有两个考试是完全一样),闭卷。

  我的考试申请不完整,我可以参加CFE考试吗?

  即使你在CFE考试申请获得批准之前申请CFE考试激活密钥,您的CFE考试激活密钥也不会发送给您。CFE考试激活密钥将在CFE考试申请批准后的3-5个工作日内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你。

  CFE考试时间多长?

  一般来说,完成CFE考试大概需要10个小时,每个考试科目最多分配2.6小时完成。而且每个考试科目都包含有125个选择题/是非题,所以您每个问题的回答时间最多75秒。

  你有30天的时间完成CFE考试的四个科目,并提交给ACFE协会批改打分。您必须一次完成一个科目的测试,但您不必同时完成所有的四个科目考试。宏景菌建议:一次只做两个科目。

  为什么提交按钮不可用?我已经完成了CFE考试其中一个科目。

  您需要完成CFE考试的所有科目,然后才能提交以评分。

  如果我今天提交了考试,我什么时候能拿到考试成绩?

  考试结束后,在3至5个工作日内您的CFE考试成绩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给你。

  我第一次CFE考试,四个科目有的通过,有的未通过,如果再一次参加考试,我必须要完成所有科目考试吗?

  不需要。第二次CFE考试,你只需完成未通过的科目即可,费用为每科25美元。需注意的只有三次机会,换而言就是,开始CFE考试之后,30天内你有三次机会完成CFE考试的四个科目考试。

  来源:宏景国教育原创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图片部分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行为请联系删除。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