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宏景又一批学员获得CFE认证,一生可多赚400万!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10-30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宏景又一批学员获得CFE认证,一生可多赚400万!

  美国注册舞弊审查师CFE,被视为世界范围内的反舞弊领域卓越标准的代表,是侦察和预防各种舞弊行为的专家,他们既能及时发现盗用公司资产的员工或经理主管人员,又能援助在商业交易中受欺骗的投资者,得到世界500强、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全球风险管理顾问公司、中外上市公司、大中型国有企业等的广泛认同,是会计师、审计师等财会人员,企业法务部主管、安全专业人员、CFO、CEO、COO、CIA,法官、检察官、律师以及研究生等 法律从业人员“升职加薪”必备证书之一。

  近日,在宏景国际教育(以下简称“宏景国际”)的帮助下,学员Fei Dong、 Yubing Wu 、 Mei Yu、 Chengnong Zhang、 Yibing Zhang、 Yu Zheng、 Peixuan Zhou等一批学员成功拿下CFE证书,成为高度稀缺的美国注册舞弊审查师。在此宏景国际ACFE培训中心衷心的祝贺这些学员获得国际财经界反舞弊通行证,让自己的职业更具实力,职业前景更吸金!

(部分学员CFE证书展示)

  国际财会界,有很多职业资格证书,为什么要考“注册舞弊审查师CFE”?

  每个人考证的目的可能不同,有的人是迫于生活的无奈,有的人是为了追求梦想,有的人是为了加薪,有的人是为了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不论什么理由,归根到底,就一个字“钱”!

  CFE证书,比Non-CFE同行多赚400万

  根据ACFE协会发布的《2017/2018 COMPENSATION GUIDE FOR ANTI-FRAUD PROFESSIONALS》数据,CFE持有人比非认证同行多赚31%,在整个职业生涯中,CFE持有人可以比非CFE持有人多赚60万美元,约400万人民币。

  具体来说,持证人职业范围不同,薪资待遇也各有千秋。

  舞弊调员/审查员

  Fraud Examiner/ Investigator

舞弊调员/审查员

  会计

  Accounting

  此外,同时拥有USCPA+CFE证书的会计人,薪资达110,000美元,比仅有USCPA认证的会计人高出39,280美元。

  审计

  Auditing

审计

  治理,风险与合规(GRC)

  Governance, Risk and Compliance

  执法人员和特别警探

  Law Enforcement/ Special Agent

  宏景国际教育,全球顶尖的华人ACFE课程服务商!

  宏景国际教育,是美国注册舞弊审查师协会中国分会指定ACFE课程服务商,权威认证,学员考试通过人数多年来稳居大中华区首位。

  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上半年数百名财会、法律相关从业人员等通过宏景成功获得CFE专业资质,成为侦察和预防各种职场舞弊行为的专家,且多就职于可口可乐、沃尔玛、家乐福、通用电气、宝洁、平安保险集团、西蒙电气、汇丰银行、通用汽车、阿里巴巴、埃森哲、德州仪器等世界500强企业。

  来源:数据来源于ACFE官网,宏景AICPA整理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如有侵权行为,请联系删除。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