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宏景ACFE课程又一次“高产”:11名学员获CFE证书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6-12-20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2016年即将结束,宏景ACFE课程的学员以漂亮的成绩为自己一年的努力再添上一笔浓重的色彩!这11位学员来自全国各地,行业包括:会计师、审计师等财会人员;各大中外企业法务部主管、安全专业人员、CFO、CEO、COO、CIA;全球法律从业人员乘客,包括法官、检察官、律师以及研究生等。他们分别是:

  王鑫禄 中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黄乐声 律师;

  袁颂文CFO;

  邱捷行 国有上市企业法务审计监察科副科长;

  陈丹 财务高级经理;

  刘琳 财务主管;

  毛晨亮 合规经理;

  Kenneth Chen 香港 财务经理;

  陈音因 加拿大 财务经理;

  林杨 高级会计师;

  刘蕾 财务经理。

  热烈祝贺以上11位学员拿到了CFE(美国注册舞弊审查师)证书!

  注册舞弊审查师( CFE)是侦察和预防各种职场舞弊行为的专家,是国际财经界反舞弊的通行证。获得CFE证书,代表你拥有相当水平的专业知识与能力,高层次的职业技能、行业知识与专业性。根据ACFE(美国注册舞弊审查师协会)的研究表明,雇佣CFE证书持有者能更有效预防企业诈骗等问题。同时根据2015/2016年度反欺诈行业薪资指南显示,CFE持有者收入平均比非持有者高出约23%。CFE证书作为反欺诈行业内的一流标准,在全球范围内被广泛认可。

  宏景国际教育是全球华人ACFE培训基地之一,是美国注册舞弊审查师协会(ACFE)中国分会指定的课程服务商,考试通过人数已连续八年居大中华区第一,宏景以其强大的教学品牌和教学实力为保障,深受广大学员和考生的信赖。同时宏景在美国反舞弊审查师的培训中具有行业主导优势,长期与国内大型企业合作,派资深CFE讲师深入企业指导培训反舞弊审查项目。

  此外,宏景拥有国际化的师资团队:全职财经类讲师三十余人,全部具有国际财经类资格证书和海外教育工作经验背景。以及全球出色的精品课程:兼备高度理论和深度实践。这在全国财经类培训机构中是首屈一指的。宏景精英讲师团队除了打造精品课程之外,还抽出大量的工作时间进行教学研发,分析考试最新动态,帮助学员制定学习计划,24小时不间断答疑,定期了解学员学习状态,制定考试方案,帮助学员顺利通过CFE考试。

  宏景国际教育作为国内外知名企业广泛认同的内训首选机构,把聚集全球精英为己任,为学员提供线上线下专业交流平台以及最新反舞弊专业资讯,从而占领行业高地!

  作者 杨璐

  声明:本文有宏景国际教育新闻编辑部发布,转载请标明“宏景USBAR”公众号。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