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美国注册舞弊审查师ACFE——国际财金界反舞弊通行证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6-12-20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当今社会,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职场舞弊已是一种常态。随着安然、世通等大公司财务丑闻的出现,人们逐渐发现舞弊、诚信缺失已经成为经济与社会发展的一个严重问题,并严重阻碍了市场经济的健康发展。随着经济社会的深入发展,企业对于反舞弊审查的需求日益加大。

  美国注册舞弊审查师协会(ACFE),是迄今为止全球惟一一个专门针对反舞弊的专业性组织,他们提供的反舞弊审查服务在美国乃至全世界有着十分重要的影响。会员注册舞弊审查师(CFE),是国际财经界反舞弊通行证,是侦察和预防各种职场舞弊行为的专家,并得到世界500强企业、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全球风险管理顾问公司、中外上市公司、大中型国有企业等广泛认同。CFE逐渐成为高度稀缺的资格证书。

  CFE在中国

  随着我国经济建设的高速发展及法制建设的不断完善,中国也开始制定自己的萨班斯法案,与世界500强企业一样在企业内部都设有法务部门。2010年中国财政部提出要求,所有会计师必须懂得和擅常运用内部控制、风险管理、公司治理。2015年,中国首个企业反舞弊联盟成立,反舞弊人才需求更趋于专业性。专家预测在未来10年,反舞弊审查师必将成为中国最热门的职业之一。

  【为什么要考ACFE?】

  ◆ 驱动事业成功:获得CFE证书,代表你拥有相当水平的专业知识与能力,高层次的职业技能、行业知识与专业性。

  ◆ 影响公司的经营情况:据ACFE(据美国注册舞弊审核师协会)的研究标明,雇佣CFE证书持有者能更有效预防企业诈骗等问题,相较于没有雇佣CFE证书持有者的小型企业能够降低62%的经济损失风险。

  ◆ 从同行中脱颖而出:拥有CFE证书有助于获得政府机构的聘用或晋升,包括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美国国防部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CE)。

  ◆ 提高收入水平:根据2015/2016年度反欺诈行业薪资指南显示,CFE的持有者收入平均比非CFE持有者高出约23%。

  ◆ 增强职场竞争力和工作保障:世界顶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罗恒致富公司(Robert Half International)指出,CFE已经成为时下最炙手可热的市场高需求职业之一;全球知名猎头公司A.E. Feldman认为CFE证书已经成为反欺诈领域里的黄金标准。

  ◆ 建立行业知名度及信誉:CFE证书作为反欺诈行业内的一流标准,在全球范围内被广泛认可。

  【宏景ACFE课程的优势】

  ◆ 宏景ACFE标准课程,中英双语详解四个科目,不受时间和地域限制,灵活开展学习,夯实基础。

  ◆ 2500道精准题库,包含各章节练习题及考试模拟真题,题海战术,游刃有余。

  ◆ 专业老师传授经验,考试规则了然于胸,沉着应考。

  ◆ 资深教务娴熟助考,从考试申请到证书获取全程协助。

  ◆ 宏景是全球华人ACFE培训基地之一,是美国注册舞弊审查师协会(ACFE)中国分会指定的课程服务商,考试通过人数连续八年居大中华区第一,以其强大教学品牌和教学实力保障,深受广大学员,考生的信赖。

  ◆ 宏景在美国反舞弊审查师的培训中具有行业主导优势,宏景与国内大职能型企业合作,派资深CFE讲师深入企业指导培训反舞弊审查项目。

  ◆ 宏景曾为可口可乐、沃尔玛、家乐福、通用电气、宝洁、平安保险集团、西蒙电气、汇丰银行、通用汽车、阿里巴巴、埃森哲、德州仪器等世界500强企业的员工作ACFE课程培训

  ◆ 拿到CFE证书后,报名学习FCPA课程就可以免考,只需三个月的网络课程,即可通过CFE获得美国注册法务会计师FCPAi证书。

  So……CFE证书,你值得拥有!

  只要你满足:大学本科及其以上学历 & 两年及其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 ……

  选择宏景,下一个CFE,就是你!!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