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九鼎德盛:沪综指重挫逼近前低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宏景国际教育  2014-10-2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九鼎德盛:沪综指重挫逼近前低

  周三深沪A股在B股大跌影响下重挫,上海综指收盘2333点,离前期2307点仅一 步,成交量方面出现放大。K线组合为阴包阳的大阴线,显示市场形势不容乐观。从块指数方面来看,下跌前五名分别为券商、物联网、物资物贸、玻璃和传媒行 业。从市场轨迹来看,A股体现的反弹缩量,下跌放量显示上海综指前低近期面临严峻考验为大,其中B股指数已经破位前期低位并有所远离。从市场层面来看,中 国石油、中国铝业、方正证券等权重类股票不断创新低,而N凤凰在发行PE60多倍的情况下,高开收阴,对后市将形成较大负面影响。

  从今日基本来看,主要集中在:(1)11月29日, 标普当天宣布,根据银行业评级新标准,已经对全球37家主要金融机 构的评级作出调整,其中包括下调美国银行、花旗银行、高盛集团、富国银行、摩根大通银行和摩根士丹利等美国大金融机构的信用评级。此外,数家英国大银行也 被标普下调评级,包括巴克莱银行、汇丰银行和苏格兰皇家银行。而瑞士信贷银行和德意志银行的评级保持不变。(2)据中国证监会相关市场信息显示:2011 年前11个月,证监会共获取各类案件线索245件。其中,内幕交易108件、市场操纵22件、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违规36件、非法证券20件、超比例持股8件、期货盗码交易7件、基金“老鼠仓”3件、限制期买卖5件、非证券期货类36件。其中引人关注的是,胜景山河由于IPO财 务造假,在上市前夜遭遇紧急叫停。11月29日,中国证监会对此开出有史以来针对保荐代表人的“最严厉”罚单。负责该公司保荐业务的平安证券两名保荐代表 人林辉和周凌云双双被证监会撤销保代资格。(3)据法新社报道,欧盟各国财长在29日会议后发表声明称,就扩大欧盟金融稳定基金(EFSF)规模、向希腊 发放贷款以及增加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资金达成一致。(4)农业部昨天公布2011年春季种子市场联动抽查结果,不合格品种涉及银荃高科、登海种 业、敦煌种业、神农大丰,占到沪深两市8家种业上市公司的一半。其中,登海种业、敦煌种业与美国先锋的合资公司四度被曝光。

  总体来看,由于深沪A股的放量大阴已使得市场逼进前低,考虑到中国石油、中国铝业等权重股不时 加盟破新低行列,预计上海综指2307点近期被击破的概率为大,操作上短线投资者可在破位后逢低进行适量的技术性操作,而对于稳健投资者而言,仍需继续观 察B股及市场因素,采取战略观望为佳。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