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法务会计师FCPAi来袭 宏景12名学员喜获FCPAi证书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6-12-14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气温骤然下降,冬的寒意袭来,令人感到温暖的是,宏景国际教育又有12名学员获得了FCPAi(美国注册法务会计师)证书!他们分别是:吴思超、冯玉玲、杜伊羚、姜翔、曽玉婧、周敏、黄乐声、钱尚、逢昭、陈桦、单宇婕和陈纯。据悉,在美国,初入行的法务会计师月薪在3万美元左右,资深的法务会计师月薪可达11万美元,FCPAi证书的获得,无疑是为他们的未来职业发展添了一桶金。

  法务会计是什么?

  法务会计是特定主体综合运用会计学与法学知识以及审计方法与调查技术,旨在通过调查获取有关财务证据资料,并以法庭能接受的形式在法庭上展示或陈述,以解决有关的法律问题的一门融会计学、审计学、法学、证据学、侦察学和犯罪学等学科的有关内容为一体的边缘科学。

  因何而来?

  随着内部股票舞弊案和储蓄信贷丑闻的大量出现,法务会计逐渐被重视起来。目前,法务会计在美国发展得最为成熟,一些大的国际性会计师事务所纷纷在内部设置了法务会计部门,大量增加法务会计人员。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也将会对法务会计有很大的需求。

  服务范围

  包括"洗黑钱"调查、公司内贪污调查、电子商务交易真实调查、商标注册权调查等等,几乎涵盖了所有与财务有关的问题。

  就业范围

  拿到FCPAi证书,就业范围将更加广阔,可从事的职业和部门包括:司法部门、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及各类企业的法务会计、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税务会计、管理会计、内部审计等专业人员及行政管理人员。

  宏景FCPAi课程,成就高新人才!

  6个月获得FCPAi证书——选择宏景国际教育,通过6个月的FCPAi课程学习,完成相关考试即可拿到美国注册法务会计协会颁发的FCPAi证书了!

  FCPAi和ACFE支持资格互换——拿到FCPAi证书后,再报名参加相应的ACFE课程,以优惠的价格,通过短时间内的高效学习,就可以再一举拿下ACFE证书,成为更专业的会计人才!

  FCPAi展翅计划——宏景优秀学员即可参加此计划,安排美国雇主申请美国身份EB类签证(可同时在美国工作和排期,快速获得美国身份EB类签证——获得美国绿卡!),并申请宏景与美国大学的联合奖学金。

  CPE服务——FCPAi持证人,每年需要20个法务会计或欺诈相关的学时来保持证书的有效状态,目前宏景国际教育是为中国地区唯一经注册法务会计师协会授权的CPE服务商。

  证书展示

  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宏景USBar”公众号。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