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00年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考试最新美国英文版复习资料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  2001-01-0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全力推荐:用120美元从美国买回来的由美团佛罗里达大学教授IRVIN.LEIM博士编写的《2000 CIA REVIEW》,EIGHTH EDITION——第八版是目前美国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ertified Internal Auditors) 考试的权威考试复习用书(不同于课本),99年8月、2000年月3月第二次印刷,该书是按考试大纲编写的,内容包括CIA考试的所有考试要点,例如包括2000年5月曾考了5题关于CONCROL SELF ASSESMENT的概念该书有详细讲解。目前中国还没有一本书涉及到CONCROL SELF ASSESMENT的内容,因此这套书是大家通过CIA的宝典。

  《2000 CIA REVIEW》4本,对所有考试内容都有详细讲解、复习总结和例题及详细解答,还有全真试题。

  这套书包括 Certified Interna Auditor(CIA) 考试的四个部份,每本有400多页

  PART One:Internal Audit Process(内部审计过程)

  Part Two: Internal Audit Skills (内部审计技术)

  Part Three: Management Control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管理控制和信息技术)

  Part Four: Internal enviroment(审计环境)

  作者简介:

  Irvin N.Gleim is professir Emeritus in the fishing school of accounting at the universityof Florida adn is a member of the American accounting Association , Academy of legal studies in business, American Institute of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s,association of goverment acountants,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ccountants,Forida Institute of certified public adccountats, the Institute of Cetified Internal auditor,and th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ccountants.He has had articles published in the Jounal of accounting ,the Accounting Review , and The American Business Law Journal and is author /coauthor of numerious accounting and aviation bookks and CPE course.

  由于中国考生对Part Three Management Control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管理控制和信息技术)普遍觉得很难,所以本人推荐你该书的PART 3。

  1.用美金从美国买回来的美国原版内部审计考试参考书:《Internal Auditing: Standards And Practices》 作者:fisher, PHD, CIA 由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协会(IIA)出版。

  2.“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1995至1997年英文版考试试题

  3.“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加拿大注册会计师(CGA)“和“英国特许会计师考试(ACCA)“考试简介和报名及考试最新复习资料,若需要者请e-mail到站长邮箱

  4.1996年“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原版考试题及答案。

  5. “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原版考试原版手册。

  以上“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考试资料数量有限,若需要者请e-mail到邮箱:vivian98@21cn.com。

  特别声明:上述所有以上“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考试资料数量有限都有是站长用美元从美国买回来的正版书籍,没有违反任何版权。



  摘自zeddy.topcool.net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