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理工科保险专业,大三学生,是如何一步步拿下SOA考试的?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9-13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档案学员介绍
  学员:Yuhang Fu
  学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专业:保险学
 
  视频分享里链接
  https://v.qq.com/x/page/p0769dvitfh.html
 
  Yuhang Fu  个人比较喜欢数学和经济,而她所学专业——保险学,隶属于安全工程学院,是全国唯一的工科保险。也就是说她专业学习的内容大多是理工科,这让她觉得离未来的职业越来越远。
 
  作为全球含金量极高的认证职业之一,精算师受到许多专业人士的尊敬,是金融、保险、咨询等行业的当红炸子鸡。
 
  所以结合自己的保险学专业,精算师是一个比较理想的职业。
 
  “刚进入大学那阵我就知道我要考精算师,当时的想法很简单:工科保险我并不满意,精算师才是是我的梦想!那时的我并不了解考精算将要面临的挑战和需要克服的困难!”
 
  目前,我国主要的四大精算师考试体系包括中国精算师、日本精算师、英国精算师、北美精算师。其中北美精算师资格则是最具权威的精算师认证体系。
 
  一个偶然的机会,Yuhang Fu 与宏景国际教育结缘。自此宏景提供了一个接触和学习北美精算的平台。
 
  “幸运的是,我遇到了宏景,给我提供了一个接触和学习北美精算的平台,提供的教材非常详细,基础,由简到难,课程也很全面,让我这个零基础的都可以顺利通过考试。老师也很有耐心,当我有问题时,她们总能及时回复。”
 
  北美精算师资格是北美精算协会SOA认证的高级精算人才,其在全球上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和认可度,是很多商科和数学的学生都期望获得的一个证书。
 
  准精算师ASA阶段包括五门考试(概率论P、金融数学FM、投资与金融市场IFM、风险建模统计SRM、短期精算数学 STAM、长期精算数学 LTAM、预测分析PA)、三门VEE认证课程(Economics、Accounting and Finance、Mathematical Statistics)、FAP 网上学习课程、APC研讨会。报考没有学历专业要求,对数学、精算、经济、金融、统计等感兴趣的在读生/毕业生都可以报考。
 
  Yuhang Fu报名宏景SOA暑期特训营之后,就开始在宏景学习SOA考试。
 
  在学习过程中,书看明白很重要,题多刷更重要。考试题型比较固定,所以多刷几道题,刷呀刷,刷呀刷,熟能生巧,都是没问题的。错题本和总结也比较重要!
 
  添加微信获取kjcg_hongjing,SOA考经/讲义/题库等免费资料网盘链接密码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学员分享,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文中图片部分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作所有,如有侵权行为请联系删除。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