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磅消息】财会人,有200万奖励补贴等你拿,条件很简单,只要……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2-06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最近几天,全国普遍低温

  北方下大雪,南方下冷雨

  床以外的地方都是远方

  手够不到的地方都是他乡

  上个洗手间都是出差到遥远边疆

  近日,深圳市《2018年高层次人才认定奖励补贴、国家、地方级领军人才、后备级人才认定标准》(以下简称“标准”)出炉。

  ※具体的奖励办法※

  ● 杰出人才:每年120万元,总额600万元;

  ● 国家级领军人才:每年60万元,总额300万元;

  ● 地方级领军人才:每年40万元,总额200万元;

  ● 后备级人才:每年32万元,总额160万元『龙华新区320W(1:1配套),宝安区320W(1:1配套),其他区域均160W。』

  ※温馨提醒※

  ● 高层次专业人才中杰出人才无年龄限制,国家级领军人才年龄应在60周岁以下(其中高技能人才年龄应在50周岁以下),地方级领军人才年龄应在55周岁以下(其中高技能人才年龄应在45周岁以下),后备级人才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有特别突出贡献者,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

  ● 经用人单位综合评价达到相应层级水平,且符合下列人才认定标准之一者,可经单位提出相应层次的人才认定申请。

  其中,SOA/CFA持证人获地方级领军人才认定可奖励补贴200万元

  “标准”中,地方级领军人才认定标准第14条认定标准规定“获得特许金融分析师(CFA)或金融风险管理师(FRM)资格证书且正受聘我市经国家金融监管部门批准,在深圳注册的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基金管理公司、期货公司、信托投资公司、金融租赁公司等经营性总部金融企业或一级分支机构担任公司副职以上高管人员、首席分析师者(或首席经济学家)2年以上者……”

  以及第23条认定标准规定,“获得北美精算师(SOA)、英国精算师、澳洲精算师或中国精算师资格证书且正受聘我市保险公司法人机构担任总精算师或精算责任人者……”即可奖励补贴200万元

  SOA/CFA持证人获后备级人才认定可奖励补贴160万元

  “标准”中,后备级人才认定标准第23条认定标准规定“获得特许金融分析师(CFA)或金融风险管理师(FRM)资格证书且在经国家金融监管部门批准,在深圳注册的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基金管理公司、期货公司、信托投资公司、金融租赁公司等经营性总部金融企业或一级分支机构担任部门主要负责人从事相应专业工作5年以上者……”

  以及第24条认定标准规定,“获得北美精算师(SOA)、英国精算师、澳洲精算师或中国精算师资格证书且在深保险业从事精算专业工作5年以上者……”即可奖励补贴160万元。

  怎么样,看完以上消息你“热血沸腾”了吗?

  SOA考报考条件

  对数学、精算、经济、金融、统计等感兴趣的在读生,毕业生都可以报考,没有学历专业要求。但是学习北美精算师时,会享受专业优势的影响,依次是统计、数学、金融,换句话说这三个专业学起来相对其他系会比较轻松一点。

  CFA考报考条件

  在参加CFA考试之前,可以不具备投资管理决策方面的工作经验,但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 4年制本科学历(在校本科生在毕业前12个月也可以报考)。

  ● 3年制大专学历加上1年全职工作经验。

  ● 2年制大专学历加上2年全职工作经验。

  ● 四年被CFA协会所认可的工作经验。

  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AICPA”, 北美精算师(SOA)/特许金融分析师(CFA)报考免费预评估,更有全套学习资料免费送。

  来源:宏景AICPA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文中图片部分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作所有,如有侵权行为请联系删除。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