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美精算师海量课程,超低价格,震撼来袭!!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11-0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北美精算师,“金领中的金领”!

内地执业一般年薪为40~100万元,

最高可超300万元,

即便称之为“钻石领”也不足过

但是,考虑到学习的时间、精力及金钱成本,

许多人便望而却步……

北美精算师海量课程,超低价格,震撼来袭!!

想要提前享受“11·11”的狂欢魅力?

就让我们来满足您!

史上最低价北美精算师SOA课程钜惠来袭!

教材、视频、讲义、模拟练习、精算词汇……

你想要的,都有

每个课程仅限5-10个名额!最多10个名额!

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正题!

  北美精算师英汉精算词汇集

北美精算师英汉精算词汇集

  含精算通用词汇、投资与资产管理、寿险、非寿险和养老金五大类专业词汇,词汇量8000左右,中英文对照。

  抢购价:28 原价:56

  北美精算师题库

  Exam P 题库,纸质版教材+历年模拟卷;1280道题目;公式表;答案及解析。

  抢购价:1988 原价:2988

  教材+视频+讲义+题库

  P科目教材+视频+讲义+题库,2017第1 版,纸质版教材;视频18小时;公式表;全面覆盖考纲;手机APP;金牌讲师讲解;10套模拟卷;1880道题目;1180道习题视频演算;有效期6个月

  抢购价:8800 原价:9800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11月30日23时

  活动规则

  1. 双十一特惠只限公布的学科和班型。

  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AICPA”,直接回复“SOA特惠”,进入【宏景国际教育2017年双十一SOA低价课程大抢购】专题

  2. 选定班型后,填写相关信息资料;确定抢购成功后1个小时必须完成在线支付,否则不能享受特惠价,名额让出;

  3. 抢购仅支持在线支付的考生,在线支付支持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