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7月起,北美精算师考试MFE改制实行,这些变化你知道吗?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7-25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2017年六月,北美精算师考试EXAM FM 改制已实行,新版考试仅保留现有考试的前半部分,即Interest Rate Swap(利息理论相关内容)。所有关于金融衍生品(derivative)的内容将会被转至MFE考试中去。

  2017年七月,北美精算师考试EXAM MFE改制实行,新报考试中比较复杂的关于Stochastic Calculus部分的教学内容将会被移除,转至纸盒fellow考试中去。 同时,Exam FM 中的除了Interest Rate Swap 之外,所有关于derivative的内容将会被FM移除,转至MFE考试中去。

  原文如下:

  Remove some of the more mathematically sophisticated topics from Exam MFE, in particularly those related to stochastic calculus. It is more appropriate for those topics to be covered in fellowship exams as needed for each track.

  Return Exam FM to its former coverage of theory of interest topics. With the exception of interest rate swaps, all derivatives material will be moved to Exam MFE. One feature of this change is that most university programs will be able to cover this material in a single three-credit course.

  宏景君提醒:

  科目的学分转换是一对一的,即在2017年4月30日之前通过FM考试的考生视为通过新考纲下的FM考试并获得相关学分;在2017年3月31日前通过MFE考试的考生视为通过新考纲下的MFE考试并获得相关学分。

  部分考生可能需要考两次金融衍生品基础相关的内容(在新大纲之前仅通过FM考试的考生),而有些考生可能一次都不需要考(在新大纲之前已通过MFE考试的考生)。

Exam MFE- Models for Financial Economics 金融经济模型

  考试内容及权重

  考试形式

  考试时间及报名

  考试地点

  北京,上海,广州, 深圳,成都, 南京, 长沙,福州,济南,昆明,成都, 沈阳,武汉,西安,福州……

宏景北美精算师SOA精英特训营

  资质权威/经验丰富——宏景拥有多年的美资教育集团办学经验,引进50多项海外专业资格,是国内少数拥有教育经验最全,教育资源最丰富的教育培训机构。

  海归团队讲师——海外名校毕业的海归组成的全职教师团队,高分通过科目考试和实际工作经验,教学经验和精算工作经验丰富。

  SOA独家考试宝典——选用全球最权威、最经典SOA ASM教材,考点全覆盖,重点清洗。

  课程紧贴2018年改制——全面应对改制,采用单对单教学模式为你传授SOA考试金牌秘籍;全天候24小时在线答疑、真题和模拟题题库等让你的学习事半功倍。

  专业团队“一站式服务”——专业的教务团队提供从考试申请、考位预定、课程培训,到牌照申请等,让学员有更多的时间和经历去准备考试。

  考前冲刺一对一定制辅导学习——配合SOA 2017年大改革,宏景国际教育开辟考前冲刺一对一定制辅导学习 ,不同学员制定不同的个人学习计划、全职海归高分导师单对单考前冲刺、密集重点课程(24小时答疑+模拟考试训练)等快准狠拿下考试。

  童鞋们,改制后的新课程体系将会增加两门考试,考试难度大大增加,但相信在宏景专业教研团队的帮助下您的考试将变得更轻松。

  来源:宏景AICPA,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