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精算师学习资料免费领取中】你距离人生巅峰,可能只差这篇文章!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6-2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精算师考试学习,你有过这样的困扰吗?

看完一本书,却记不住多少内容,

模拟练习,总是似曾相识但又难以抓住本质,

问答题模拟练习,思路始终不清晰,

想要全面提升精算师考试学习能力?

想要了解更多精算师考试高效学习方法?

想要让自己成为精算师考试学习达人?

……

备战中的SOA考生们,6月学习福利来了,

开始躁动起来吧!

  宏景君整理出了4.6G的北美精算师SOA考试备考学习资料,这些资料包括,概率论/金融数学/ 金融经济模型/ 精算模型/寿险模型等科目,涉及考试大纲、高频考点、真题/仿真题试卷、学习资源、学习经验、考试分享、报考政策……等等。

跟着宏景君,高分马上有!

  有图有真相,把我们收了吧!

  【考试必备】 官方教材、课程讲义、课程视频等告诉你,SOA必备基础知识,必看书籍

  【学习方法】 精算知识记忆力、高效学习方法、知识点汇总……考什么,怎么学,如何答

  【模拟训练 】 包括真题/仿真题试卷,历年真题,高频错题,真题错题集。

  【学习经验】 学霸与学渣的差别,高分学员原创干货文章,并且有机会和他们成为朋友!

  都值得你一看再看,爱不释手。

  领取流程

  1﹒点击“阅读原文”填写想相关信息,报名成功后24小时内将会收到学习资料包;

  2﹒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AICPA”,菜单栏“免费福利—SOA学习资料”报名。

  只要你有一颗学习上进的心,

  来宏景国际教育

  轻松获得精算学习备考资料一份!

  成绩提升不止一点点哦!

  来源:宏景AICPA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