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再传喜报!宏景学员通过美国牙医NBDE考试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5-23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近来,新一轮的NBDE(美国执业牙医资格考试)考试结果终于出炉啦!宏景国际教育的Xu学员和Yuan学员顺利通过了Part 1和Part 2的考试。其中,Xu学员更是在短短的三个月内就通过了Part 2的考试,实在是非常不容易,可喜可贺。在接到教务老师的成绩通知后,Xu学员和Yuan学员都十分激动,表示一切的付出总算是有了等量的回报。

(Xu 学员Part 1 考试通过截图)

(Xu 学员Part 2 考试通过截图)

(Yuan学员Part 1 考试通过截图)

(Yuan学员Part 2 考试通过截图)

  美国执业牙医资格考试

  National Board Dental Examinations (NBDE)

  对于外国牙医来说,通过NBDE考试是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环节,是参加美国交流进修项目或在美国行医的第一步。NBDE考试由两部分考试组成,第一部分PART 1主要考察医学基础,第二部分PART 2主要考察临床知识及其应用考试,形式为机考。

  由于目前不像USMLE那样在国内医学生中比较普及,市面上的学习材料比较丰富,网络中的讨论、经验分享比较多。NBDE相关的资讯实在太少,如果自学的话,很难一次通过考试,申请考试的程序相对繁琐费时。因此,像NBDE这种比较小众的考试,更应该报班学习。宏景国际教育为每一位学员挑选最合适的教材,拥有庞大的NBDE题库,并提供全程考试报名等辅导服务,让学员专心学习,无后顾之忧。

  职业前景最好的工作:美国牙医

  美国牙医以其高出平均水平的薪资、良好的就业率、极具潜力的职业发展前景,在2017年度的最佳工作排名中高居首位。美国劳工局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2015年全美牙医收入的中位数为158,310美元。目前,美国官方估算牙医将存在10万缺口。仅凭这几点,这吸引了不少非美国本土牙医赴美行医。

  责编:Amy

  声明:本文版权属于宏景USMLE,如需转载请联系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