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通过LMCHK考试,需要延期住院实习怎么办?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12-2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马上就到2018年1月1号了,通过香港医生part1-3考试的同学内心是不是很雀跃,已经在紧张准备住院实习事宜了呢?

  假设有突发事件,暂时去不了香港住院实习,而我们又想保留这个机会,那我们该怎么办呢?根据香港医务委员会规定:

  任何通过执业资格考试的人士能提供相关文件证明,均可申请免除住院实习训练、推迟住院实习训练或缩短住院实习期限。

  申请免除住院实习训练资格

  申请人已经圆满完成了认可医院的实习,实习医院必须要具有与香港体系相媲美的培训体系。

  至少三年来一直在相关专业积极而持续的训练

  申请原则:

  考虑Part1(专业知识考试)和Part3(临床考试)考试成绩

  不少于3年在香港机构的相关专业实践经验

  相关科目与香港医学专科学院的学生有同等专业资质

  对某一专业的实习豁免一般不予批准超过3个月。

  所有专业不得豁免。

  申请住院实习延期训练资格

  通过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生必须开始实习在1月1日或次年7月1日。以下情况例外:

  一般来说,在积极的临床实践中,除非聘用,否则不会给予候选人延期

  例外情况下,延期不得超过12个月。

  缩短住院实习期限资格

  此项申请必须在参加实习之后才可开始。申请人必须在实习期间有充足的时间让实习小组能够评估申请人的表现和能力以及以前的相关工作经历 。

  申请原则:

  首次通过执业资格试的全部三部分;

  已经完成了相关专业的至少6周的实习培训;

  有他/她的主管的建议,在相关的实习专业实习期限减少;

  取得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学历,被香港医学专科学院认定为等同于中级资格;

  至少已有24个月的执业经验,担任由香港医学专科学院认可的本地认可机构的有关专科的;临床医师。

  需要申请以上住院实习事宜的考生们,要提前寻求各自的教务老师进行咨询协助,提前准备好资料,不要误了申请的日期,浪费了难得住院实习的机会。

  本文整理来自mchk官网,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如果你有任何问题、意见,请关注宏景USMLE并留言。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