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宏景再次助大陆医生获得香港医生offer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4-1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香港医生(lmchk)Zhu学员2016年5月报了宏景,之前已经参加过LMC考试,但是没通过。2016年9月参加part1&part2, 同年11月参加part3考试均一次性通过,2017年4月成功拿到了香港医院的offer,即将赴港实习!

  为什么要去香港工作?

  出身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的他,为寻求更优质的工作环境,接触国际先进的临床医学,毅然选择参加含金量极高的LMCHK(香港医生执业试),但考试的难度决定无法自学,唯有寄希望于有实力的培训机构。学员曾坦言:“离开内地赴港行医的决心下了,就没有给自己回头的退路,当时对宏景的课程也并不是很有把握,比较培训行业也是有水深的,但任何事情都是有挑战和风险的,我给病人治病的时候,也不是百分百确定能把病人的问题根治,但他们依然选择我,在这样的同理心下,让我最终选择了宏景。事实也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培训机构给的是一个机会,他们课程的合理性以及契合性决定了我赴港机会的大小,但并不能起决定作用。”“在考证这条路上,主观的意志才是做成这件事的最终驱动力,不然再好的老师也会有最差的学生,再好的医生,也会有不配合的病人!”

  为什么选宏景香港医生(LMC)培训课?

  任何一个学员报名我们的课程,首先都会针对学员本身的个案制定学习计划。评估英语水平之后通过sample questions了解学员做题正确率以及做题后的感想,并以此为根据做出个人的学习计划。包括时间分配、对学习计划的效果预期等。

  之后由拥有香港医生牌照并且拥有丰富的临床和教学经验的老师授课。part1和part2,老师除了定时地给学员上课录课外,还平均2-3天和学员们分享高频率题库,每天通过QQ群与学员讨论。

宏景LMC答疑群

  另外还会推荐更多有用的医疗书籍给学员。考试前更安排了专门的考前指导课,稳定学员考前情绪,讲解考试时要特别注意的地方。在淘汰率非常高的part3考试中,我们采用的是现场模拟课,根据香港医生考试程序提供真实的案例让学员进行诊断,临场教学不少于50个小时,亲身体验模拟考试的场景,使学员记忆更清晰,细节掌握更好。同时提供数十个模拟视频给学员做观摩,从考试的深度和广度覆盖相应的考察范围。

全面跟踪学员学习情况

LMCHK Part3部分视频汇总

  通过香港医生考试,获得工作签证后,可委托我们办理申请香港永久居民。实现学习、考证、就业、取得身份一步到位!

  了解香港医生详情,欢迎关注公众号“宏景USMLE”在后台给我们留言报名。

  责任编辑 杨璐

  声明:本文版权所有,禁止转载。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