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香港优才计划”让医生移民香港更简单!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2-13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移民是这个时代的主题,而香港移民是这个主题下一朵永不凋零的玫瑰。在香港已经全面取消投资移民的今天,如何低成本快速移民香港成了每一位想要定居香港的申请人最为关注的问题。今天,由宏景国际移民部的负责人告诉你:香港输入内地人才计划。

  随着香港移民新政细则出炉,移民到素以优良治安、自由经济和健全的法律制度等闻名于世的香港成为了当下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移民项目之一。新政规定,非本地毕业生的内地中国居民,具备香港特区所需而又缺乏的特别技能、知识或经验,可根据输入内地人才计划申请来港工作。截至2016年为止,宏景国际已成功帮助Helen, Hui Wang,Dandan Guo等多名学员成功移民香港,获得香港永久居留权。

  为什么要移民香港

  香港是一座世界级城市,是全球最安全、富裕、繁荣的地区之一,也是国际和亚太区重要的金融、航运枢纽和最具竞争力的城市之一,有“东方之珠”、“美食天堂”和“购物天堂”等美誉。香港一向是内地人移民的理想目的地,移民香港可获得以下十大优势:

  ◊ 一人申请,全家移民,申请人同配偶和18岁以下子女一同移居香港;

  ◊ 港特区护照可免签进入英国,法国,德国,加拿大等141个国家和地区;

  ◊ 无生育限制,在香港出生的子女即可取得特区护照;

  ◊ 凭香港身份,可低分报考国内名牌大学,并可轻松赴国外留学;

  ◊ 在香港自由成立国际性公司手续简单,产品可以零关税进入中国内地;

  ◊ 香港承认双重国籍,持香港护照之人士可合法持其他国家护照,如美国,英国等;

  ◊ 持香港身份证,即可享受与香港公民相同的教育和医疗福利;

  ◊ 无语言障碍,中英文同属法定语言,无语言障碍问题;

  ◊ 廉洁政府,特区政府服务社会尊重民意维护民益清廉高效;

  ◊ 民主政治,“一国两制”崇尚民主、自由精神。

  香港紧缺医疗类人才 加大引进力度

  近几年来,香港当地医护人手不足、医疗资源紧缺,据香港政府网站公布香港医务委员会医生名册内的注册医生有13 726名,即每千人有医生1.9名,而英国的比例是每千人有医生3.7名。

  为了吸引更多的优秀医疗人才到香港工作定居,以缓解香港日益巨大的医疗压力,优秀医疗人才可在完成LMCHK(香港医生执业试),拿到执业牌照后,通过申请“优才计划”获得居港权利。香港优才计划是一项没有配额的移民吸纳计划,旨在吸引高技术人才或优才来香港定居,以此提升香港的竞争力。所有申请人均必须首先符合基本资格的要求,才可根据计划所设两套计分制度的其中一套获取分数,与其他申请人竞争配额。

  前不久,宏景LMCHK课程的Zhu学员顺利通过Part 3的临床考试,他将几个月后参加由香港医院管理局安排的实习培训,为期12个月,成功完成驻院实习训练的即可向香港医务委员会申请香港医生执照。

  医生考试资格评估

  由于医生的各类考试资格审查比较严格,我们需要了解您的具体情况才可以作出准确的评估。提交资料后我们将由专业的课程顾问,针对您的个人教育背景,工作经验等方面进行综合全面的评估。评估课程包括:美国医生、澳洲医生、英国医生、美国中医、美国牙医、香港医生等项目,请关注公众号“宏景USMLE”进行评估。

  声明:本文版权属于宏景国际教育,如需转载请先联系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