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去澳洲做会计,只需这个……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5-1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澳大利亚公共会计师IPAAU 认证,获澳大利亚联邦法和各州法律完全认可,是澳大利亚政府认可的合格会计师,可获澳洲AQF 9级证书,可从事国际会计工作和申请注册相关执业资格的机会……
 
  近年来,澳大利亚公共会计师协会高度重视在中国的发展,长期以来与财政部会计司、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上海财经大学等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和高校保持了良好的关系和合作,在联合办学、人才培养、互派互访、远程教育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 
 
  “我们相信促进专业行业人士之间的学习交流十分有意义,并且愿意为此而做出更多的努力。期待和中国同行的更多交流和互相学习。”
——IPA财务总监马洛尼先生
 
  江苏省地税局代表团访问澳大利亚公共会计师协会总部
 
  2018年3月22日上午,江苏省南京地税局副局长郑良先生率领的江苏省地税局代表团访问澳大利亚公共会计师协会(IPA)总部。澳大利亚公共会计师协会(IPA)财务总监布莱特·马洛尼先生、国际部总经理高洁女士以及国际教育经理兼中国首席代表陈荣女士与代表团就行业发展问题展开了深入会谈。
 
 
IPA有关领导与江苏省地税局代表团会谈中
 
  双方代表就IPA会员准入要求、公共执业会员管理、会员服务、执业质量审查和惩戒等内容进行深度询问,双方就此展开了热烈讨论。
 
  澳洲公共会计师协会中国首席代表访问厦门国家会计学院
 
 
IPA有关领导与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代表会谈中
 
  4月9日,澳洲公共会计师协会中国首席代表陈荣女士访问厦门国家会计学院,院党委书记刘光忠、副院长李进西、院长助理黄京菁接见来访客人,教务处处长王一平、远程教育处处长阎虎勤、“一带一路”财经发展研究中心方志斌副教授参加了会谈。会谈中,双方一直认为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是学院建设国际知名会计学院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在高端财经人才培养、国际化课程设置、研究生合作培养等方面保持沟通,开展合作,分享会计人才培养经验和成果。 
 
  综上,随着澳大利亚公共会计师协会与中国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和高校等交流合作的深入,澳大利亚公共会计师认证(公共会计师MIPA,资深公共会计师FIPA)在国内越来越受欢迎。
 
  随着国际经济合作加深,面向未来,获得澳大利亚公共会计师认证的人,可以进入受法律许可的会计、审计、税务、金融服务、管理顾问、破产执行、投资顾问及高层管理等领域工作,也可以在澳洲大型控股公司高薪从事会计相关工作,甚至移民澳洲。
 
  宏景国际教育,澳大利亚公共会计师协会(IPA AU)一级代理合作商,为宏景学员特辟快速通道,即宏景USCPA、CMA、ACFE等财经类项目学员,满足相应条件后,可豁免部分科目甚至是全部科目获取澳大利亚公共会计师资格证书,且无免试费用产生!同时IPA AU授权宏景总部及国内各个分部为IPA AU专业能力水平测试测评点。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原创分享,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文中图片部分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作所有,如有侵权行为请联系删除。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