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财会人,听说你还没有IPA AU/ IFA UK 证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12-27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近日,宏景学员张伟、孟爽、郭玉琼、赖俊慧、何俊希、海瑞、陈力顶顶、邢莉红、郑悦仙、孟雨、刘攀龙、徐云辉、施晓慧、纪可人、赵世军、朱林浪等一批学员,成功申请获得IPA AU会员资格和IFA UK同等资格的会员,成功获批率高达100%。在此宏景国际教育祝贺大家!

(信息保密,仅展示个别证书截图)

  什么是IPA AU?

  IPA AU,Institute of Public Accountants,澳大利亚公共会计师协会,是澳大利亚政府认可的具有同等法律地位的三大会计师专业团体之一,

  ● 是澳大利亚政府指定的技术移民评估机构 ;

  ● 是澳大利亚唯一一家提供硕士学位课程的会计师专业团体 ;

  ● 是国际会计师联合会(IFAC)的正式成员 ;

  ● 是亚太会计师联合会(CAPA)的正式成员 ;

  ● 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22,000多名会员及学员;

  ● 每年在全球提供500 - 600场次继续教育 ;

  ● 与其他国家的注册公共会计师协会一样,使用普遍认可的“公共会计师”称号 。

  IPA AU会员级别包括初级公共会计师(AIPA)、公共会计师(MIPA)资深公共会计师(FIPA),会员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会员级别

学历要求

专业执业要求

初级公共会计师

(AIPA)

会计大专文凭或者

会计本科文凭

商业活动报告公共职业证书(PBP)

商业活动报告(BAS,仅提供BAS服务)+具体职业弥偿险+完成商业活动报告(BAS)公共执业项目

公共会计师

(MIPA)

会计大专文凭

+IPA AU硕士学位项目【商学硕士学位(专业会计方向)】

+导师指导工作经验项目(MEP)或者是会计本科文凭

+IPA AU硕士学位项目【专业会计硕士证书+导师指导工作经验项目(MEP)】

会籍为MIPA或FIPA或者

MIPA+税务代理注册+MEP+具体职业弥偿险+完成我的公共会计师(MIPA项目)

资深公共会计师

(FIPA)

当前会籍资格为MIPA

+10年以上会计相关工作经验(含5年以上高级管理工作经验);

+连续7年以上IPA AU有效会员资格

 

  备注:IPA项目是由IPA AU和迪肯大学联合设计、唯一在全球获得认可且由会计机构发起的著名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MBA)项目,该项目可满足您IPA会籍资格升级的教育要求。

  IPA AU 认证持有人可以做什么?

  IPA AU 认证持有人可以从事以下九项从事国际会计工作和申请注册相关执业资格的机会。

  ⊙ 一般的财务会计工作 (包括编制大型控股公司财务报告);

  ⊙ 向税务从业人员理事会(TPB)申请澳大利亚税务代理(Tax Agent)执业资格(见澳大利亚税务代理执业资格简介);

  ⊙ 向税务从业人员理事会(TPB)申请商业活动报告(BAS)执业资格;

  ⊙ 获准注册成为澳大利亚注册公司审计师(RCA),从事上市公司及大中小型控股公司审计工作(见澳大利亚注册审计师申请简介);

  ⊙ 获准注册公司清算人(Company Liquidator)执业资格;

  ⊙ 获准注册破产管理人(Trustee in Bankruptcy)执业资格;

  ⊙ 获准注册市政审计师许可证(Licensed Municipal Auditor);

  ⊙ 享受在官方网站发表专业文章,企业可享受多种媒体宣传等;

  ⊙ 获准注册自管型养老金(SMSF)审计师,可提供SMSF审计工作;

  ⊙ 其它注册财务服务(AFS)工作。

  作为“注册会计师”, IPA AU 会员可提供自管型养老基金业务咨询服务;

  获准注册澳大利亚财务服务许可证( AFSL)。

  公司审计师与清算人纪律惩戒委员会( CALDB)被授权向 IPA AU 披露会员纪律处分相关信息;此外,持有专业执业证书并注册公司清算人的 IPA AU 会员可豁免对公司清算人收取 250,000 澳元保证金的要求。

  同时,IPA AU会员可享受接受继续教育的机会,IPA AU有专门的硕士学位项目。换而言之,就是你还将获得以下信息资源:

  ⊙ 如果有移民的需要,协会将全程帮助,甚至可以在澳洲开办您的会计税务所;

  ⊙ 会员区域教育:讲座内容丰富,讲座国际化,风场使用;

  ⊙ 中国区中文一月:著名CFO分享的会计技术经验;

  ⊙ 英文/中文官网,全球在线的中英文讲座;

  ⊙ 澳洲总部提供的电子通讯(每两周一次),带来的都是全新的会计技术应用。

  怎样才能成为IPA AU会员?

  2016年6月1日,宏景国际教育(以下简称“宏景”)与澳大利亚公共会计师协会签署协议,达成良好合作关系。宏景作为澳大利亚公共会计师协会合作机构,IPA AU授权宏景总部及国内各个分部为IPA AU专业能力水平测试测评点,同时IPA AU还为宏景学员特辟快速通道。换句话说,就是宏景USCPA、CMA、ACFE等财经类项目学员,满足相应条件后,可豁免部分科目甚至是全部科目获取IPA?AU会员资格证书,且无免试费用产生!

  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AICPA”, 后台回复任意问题咨询并IPA AU报考免费预评估,更有全套学习资料免费送。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原创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文中图片部分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作所有,如有侵权行为请联系删除。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