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我们拿证了,从财务助理华丽逆袭为IFM精英!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6-17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近几年,我国会计人才呈现普通或初级财务人员出现供大于求,而高级财务管理人才却呈现供不应求的态势。国际财务管理师,是掌握并运用国际财务管理学的专家,是全球企业,特别是中国企业稀缺的金字塔尖上的人才,更是凤毛麟角。
  宏景国际教育捷报频频,学员成批获得国际财务管理师资质

  近日,宏景国际教育学员Xiang Dai、Qiang Wang、Tiejun Zhang三人获得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资格证书,Yanan Chen获得国际财务管理师IFM资格证书。在此祝贺这几位学员成功获得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资格证书,成为资本运作、战略管理、风险规避、投资决策专家,获得人生出彩机会,相信在不就的将来他们将成功跻身高级财经战略管理人才、财务总监、总裁之列。
  中山大学教授张立民曾说,国际财务管理师,对于企业的价值就在于它是一个注册会计、管理会计和公司三位一体的角色,其基本职能是行为管理和价值管理。
  国际财务管理师参与资本运作、风险管理、理财、投资决策等,对于财务人来说,获得IFM认证表明持证人具备胜任现代财务管理工作所需的观念、知识、经验和技能;意味着持证人能够为企业或客户提出合理的财务管理方案,并具有切实执行的能力。业界、雇主、客户和同行都将IFM证书看做财务高管人员职业能力水平的象征。

  国内人才缺口80万以上,持证人60%以上担任CFO等高级职位
  目前,中国正处于企业家、资本运作专家、国际财务管理专家发挥才能的黄金时代,从全球经济发展的角度来学习和研究财务管理,以国际化的战略眼光来看待中国的财务管理是中国经济发展的内在需求。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员卢侠巍说,目前我国高级财务管理人才缺口达80万以上。国际财务管理协会IFMA调查数据,在所有IFM持证者当中,在企业中担任财务总监、CFO、财务经理等财务负责人职位的比例超过60%。毫无疑问,取得国际财务管理师资格对于财务人顺利进入优秀组织、建立高尚的职业信誉、获得优越的职业发展机会具有极大的帮助。


  如何成为国际财务管理师?
  国际财务管理师分为国际财务管理师IFM(International Finance Manager)和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Senior International Finance Manager),考试由国际管理会计师协会IFMA中国总部统一组织,统一开考,采用美国式权威测评方式。
  宏景国际教育,国内国际类职业资格培训教育第一品牌,IFM课程获得美国教育部认可:
  学习不受地域限制——宏景国际教育在全国20多个城市以及美国、新加坡、香港等地设有分部,学员可任选地点,通过网络录播课程等方式学习;
  100%持证专职教师——100%海归持证专职教师服务学生,根据学员情况私人订制学习计划,在线答疑、单对单考前冲刺等助力学员;
  课程接驳海外大学本科、硕士、博士学位——学员可通过高级IFM课程学分获得美国以及海外知名大学承认学分,获得财务管理本科级硕士学位!
  专业教务团队“一站式服务”——专业教务团队提供学历认证、资格评估、课程安排、考试申请、考位预定、机票酒店预订等一站式服务,保障学员无忧学习。
  IFM职业移民——考取IFM证书,可通过职业技术移民途径实现移民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国家,也可以实现移居“香港”。
  来源:宏景AICPA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