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CIA考试火爆广东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  2001-01-0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昨天召开的中国内部审计学会考试委员会会议透露,由于CIA(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考试在广东的试点十分成功,报考踊跃,组织严密,因此,今年11月的CIA考试将继去年新开山东考点之后,再开设江苏和北京两个考点。

  据新快报报道,广东省审计厅指导管理处人士介绍,自1998年11月广东省在全国率先开展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考试以来,报名情况十分火爆,报考人数直线上升,广东省已有316人通过了全科考试,取得国际通用的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资格。今年5月份的考试报考人数更高达987人,创开考以来的最高纪录。

  该考试的权威性和实用性是报考人数直线上升的主要原因。据悉,首批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特别是以英文报考通过考试的人目前已成为人才市场的“抢手货”,薪酬增加50%,甚至翻几倍,年薪20万元以上的人并不罕见。

  摘自www.examres.com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