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美国心脏协会总裁的人生目标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  2016-08-04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史提芬·豪泽博士,美国心脏协会(AHA)2016—2017年的总裁,同时也是费城天普大学研究院的高级副院长。他这样谈论他的目标:

  我的目标

  我的目标是积极发现新知识,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心血管疾病和中风的原因。我的信念是,探索科学,并形成下一组治疗疾病的基础。同时,我也坚定地支持培养下一代心血管疾病的科学家和医生。

  为什么我成为美国心脏协会的志愿者

  当我读研的时候,我父亲的病发展成了心脏衰竭,并在他51岁时因继发性心脏病发作而过早离去。这时,我改变了自己的研究兴趣,转而研究心血管疾病,并成为美国心脏协会的志愿者。所以我的科学研究与志愿者工作,都涉及到减少由心血管疾病和中风引发的的残疾与死亡。

  我坚持的原因

  我的父亲因心血管疾病而早逝,这曾经是也将继续是我坚持自己所做工作的原因。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如此热衷于尝试帮助别人的理由——帮助他们可以活得更长久、更健康、并更有价值!

  声明:本文系宏景国际教育编译自美国心脏协会,转载请注明出处和译者。

  (责任编辑;Shirley)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宏景USRN”公众号或点击宏景国际教育:http://aha.hongjingedu.com/about/?eol   

  全国咨询电话:400-168-8328/400-168-8032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