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拿大注册会计师协会(CGA)培训项目南京联络处筹建协议已签署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  2001-01-0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2000年8月23日上午,加拿大注册会计师协会亚洲及太平洋区办事处执行董事高凤敏女士,CGA中国代表处,金帆专业科技培训中心董事长梁金池先生,CGA上海代表处经理贺铭准先生,CGA学员苏涛先生专程飞抵南京,与江苏众兴会计师事务所签署共同筹建CGA培训项目南京联络处协议。

  CGA是经加拿大国会批准可以在加拿大执业的会计专业团队,是四个国际性会计师组织的活跃成员。90年的成功教育实践经验令其在国际会计专业团队中成绩卓著。专门配备的教材和结合国际最新电脑工具设计的课程更是领先出众。CGA教程因此成为清华大学国际会计专业本科必修课程。

  CGA培训项目1993年进入中国,目前中国注册学员超过800多名,其中100多名获得加拿大注册会计师专衔,同时有100多名已获得CGA全科考试合格认证,在获得2年财会工作经验后便可取得CGA资格。学员中有的已经出国继续深造,有的到国外工作或者直接申请了加拿大技术移民,有的在跨国企业中任驻华高级管理人员....CGA资格获得者的平均年薪是12万元人民币(中国),15.1万加元(加拿大)。

  CGA培训项目南京联络处是CGA进入中国以来第一个与中国会计师事务所合作筹建的办事机构。主要负责江苏及周边地区的学员报名,培训,管理等工作。经CGA长期考察,在江苏选择江苏众兴会计师事务所作为合作伙伴。该项目得到了众兴所唐维邦董事长,陈旭,张秀兰总经理的大力支持,双方于8月23日签订了合作协议及备忘录。CGA培训项目南京联络处正式筹建。

  加拿大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秘书长等相关领导应众兴所邀请,定于2000年9月20日在南京金陵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将有国内各级领导与会。会议报名工作即日起正式开始,请致电南京联络处(025-7713321,庄先生)咨询相关事宜。


  摘自www.zx-cpa.com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